小托马斯求职亮大招:3年前我是场均29+6的人

小托马斯求职亮大招:3年前我是场均29+6的人
2020年06月28日 11:1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28日,NBA复赛还有一个月时间,各队都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之中,距离提交最终的参赛名单也没多少时间了,而那几位希望“再就业”被球队签下的球员,也在紧急的“推销”着自己。

  伊塞亚-托马斯毫无疑问就是最积极的人之一,本赛季前半段他还在奇才效力,偶有不色表现,只是后来被交易又被裁员。如今复赛在即,每支复赛球队都可以带上17人去往迪士尼,这就给了小刺客再就业的机会。

  今天他在自己社交媒体上“出大招”了,小刺客晒出自己2016-17赛季常规赛的数据,并写道:“没有任何6英尺以下的球员能接近这一数据。”

  那个赛季,效力于凯尔特人的小托马斯场均砍下28.9分5.9助攻,末节得分领先全联盟,命中率达到46.3%,三分命中率37.9%。他还在那个赛季入选全明星和二阵,MVP排行高居第5。

  只是如今3年时间过去,小刺客的境况今非昔比。论进攻的话他自然是一把好手,但身高的天然限制让他的防守成为漏洞,而且打无球的能力也一向让人诟病,也是因为这些原因,各支球队才在考虑小刺客的时候犹豫再三。

  (Mangelaj)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