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子回头?TT深情告白卡戴珊:因你而成长

浪子回头?TT深情告白卡戴珊:因你而成长
2020年06月28日 08:5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28日,克利夫兰骑士队中锋特里斯坦-汤普森今天通过IG祝女友科勒-卡戴珊生日快乐。

  今天是科勒-卡戴珊的36岁生日,骑士队中锋汤普森在IG上晒出他和科勒以及女儿的合影,并写下一段深情的话祝科勒生日快乐。

  “我现在已经清楚地知道,你走进我的生活并向我展示成为一个不可思议的人意味着什么。我很感激自己能够因为你而学习和成长。我感谢上帝,你对每个人来说都是一个美丽动人的女人,特别是我们的女儿True。你值得拥有这个世界,Koko!True和我都爱你。生日快乐!”

  科勒-卡戴珊随后在底下评论道:“噢,这很甜!谢谢你,TT!”

  特里斯坦-汤普森和科勒-卡戴珊从2016年夏天开始拍拖,双方一度订婚,而且科勒为TT生下一个女儿。但是去年年初,汤普森却和卡戴珊家族小妹凯莉-詹娜的闺蜜偷情,导致科勒决定和TT分手。但是经过一段时间之后,科勒再次选择原谅汤普森,双方的关系逐渐缓和。

  (罗森)

TT卡戴珊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