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NBA复赛后不会再停!除非病毒大规模传播

官方:NBA复赛后不会再停!除非病毒大规模传播
2020年06月27日 07:4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27日,据美媒体报道,NBA总裁萧华在今天的电话会议中表示NBA的复赛计划是目前他们拥有的最佳方案,他还承认只有一种情况可能导致NBA再次停赛。

  今天,萧华召开了一场电话会议,参会的还有球员工会总裁米歇尔-罗伯茨、球员工会主席克里斯-保罗和热火队前锋安德烈-伊戈达拉。

  关于NBA下月在奥兰多的复赛计划,萧华表示这是联盟现有的最佳方案。

  “我们知道新冠病毒在可见的未来不会消失。我们现在别无选择,只能学会应对这个病毒。现在,没有一个方案是安全没有风险的。”萧华说道。

  萧华认为,NBA复赛面临的两个最大障碍就是佛罗里达州的新冠确诊人数飙升,以及在复赛地点之内传播病毒的可能性。

  萧华承认,佛罗里达不断飙升的确诊人数让他感到担忧,但是他也指出联盟所做的防护措施将阻止病毒影响复赛计划。

  “如果病毒在我们的复赛地点里大面积传播,这可能最终导致我们再次停赛。”萧华表示,“但是我们不能永远停摆下去。我们必须适应和调整。我们相信在我们的复赛地点里会更加安全。”

  (罗森)

新冠肺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