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换1交易!30.6分杀神!华裔老板要组最贵三巨头

5换1交易!30.6分杀神!华裔老板要组最贵三巨头
2020年05月22日 14:04 NBA综合

  篮网本赛季的遭遇可以用“悲情”来形容,赛季初签下欧文、杜兰特,志在冲冠,可没想到阿杜尚未痊愈,欧文只出战了20场比赛,也因右肩伤势赛季报销。好在停赛给了他们一个宝贵的缓冲期,不然今年的成绩着实有些尴尬。

  目前复赛被联盟提上日程,近日丁威迪在和球迷互动时透露,6月21日各队将重新开始训练,比赛争取在7月15日重启。各队会先在新场地完成最后5场常规赛,之后进入季后赛的角逐。

  既然离重启不远了,篮网也为提升阵容开始出招。北京时间5月22日,据记者Stefan Bondy报道,篮网有意布拉德利-比尔,已经内部讨论过得到他的方法。

  其实篮网一直在为球队寻找一名真正的第三巨头,此前欧文也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要想夺冠,篮网的阵容仍需提升。如今在奇才面临困境的比尔,正是再合适不过的引援对象。

  比尔本赛季为球队出战57场比赛,场均能得到30.6分4.2板6.1助,投篮命中率45.5%。场均得分仅次于哈登,位列全联盟第二,本赛季他终于成为了名副其实的“联盟第二分卫”。

  然而表现如此出色的他却落选了全明星,成为近35年来首位场均得分27+却无缘全明星的球员。落选后比尔直接爆发,三场砍下111分,其中还包含了一次背靠背50+的表演,两次刷新自己的单场得分纪录。

  全明星赛后, 比尔的场均得分来到了惊人的36.5分,成为史上第6位做到此成就的球员,比肩科比、乔丹。只是奇才确实太菜,停赛前,比尔一共有11次40+表演,而战绩只有惨淡的2胜9负,换谁也接受不了。

  因此奇才为留住比尔也是下了大功夫。2016年,双方签下了一份5年1.27亿美元的合同,2019年,奇才又为比尔送上2年7200万美元的提前续约合同。在接下来的三个赛季里,比尔的年薪最高可达3726万美元。

  而篮网目前的薪资空间不足,欧文和KD的合同总价为3亿美元,要是再吃下比尔的合同,三人2020-21赛季的年薪,将占据球队88%的薪资空间。此外下赛季工资帽可能下降3000万美元,篮网为三人上缴的奢侈税都能签下一些不错的轮转球员。

  因此篮网想组成史上最贵的三巨头,只能通过交易。也有不少媒体曾给他们支招,名记文霍斯特就曾表示,目前篮网最大的筹码就是勒维尔以及贾勒特-阿伦,如果需要,丁威迪也可以用来交易。

  美媒B/R甚至给出了5换1的交易方案,用丁威迪+勒维尔+阿伦+2020年首轮签+2022年受保护的前三顺位来交易比尔。用透支未来的方式组成三巨头,虽然有些疯狂,但为了总冠军也值得一试。

  可除了薪资这关,比尔自己的意愿同样重要。此前他曾表示:“换队是一条容易的路,但那并不意味着你一定能赢。我是那种将忠诚贯彻到底的人,想在华盛顿结束职业生涯。”

  如果真能拿下比尔,估计欧文、KD做梦都能笑醒。篮网能不能组队成功,就看他们的操作了。

  来源:教主侃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