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理差点被答案吓死!邓肯险与麦迪希尔联手!

真理差点被答案吓死!邓肯险与麦迪希尔联手!
2020年05月21日 14:59 NBA综合

  来源:NBA视频资源篮球

  目前的情况,篮球活动少了很多,正是因为如此,访谈节目就有了很多的机会能采访到昔日较难接近的球员,这不,一些球星就揭露了很多当年的秘密。

  皮尔斯防守艾弗森差点被吓死

  前NBA球员保罗皮尔斯,绰号“真理”,这位绿衫军的功勋球员,在球员时期帮助凯尔特人队获得了一枚总冠军。皮尔斯被称为“真理”是有一定原因的,在谈到进攻万花筒这个词语的时候,皮尔斯的名字就会显现出来,他总是人们提起的其中一个。

  此次,皮尔斯在美国某档节目中谈到了与艾弗森的事,皮尔斯说:“我没有和他对位,但是挡拆后我换防对上了他,我没有骗人,我真的被吓死了。我是防守挺好,但我知道防守艾弗森时我的脚不能乱动。”

  “每天你看集锦时,他都会把别人给晃了。当我换防到他的时候,我会让他做那些动作,然后让他过去。希望我能把他带到底线因为我不想跟着他移动脚步,我不想成为集锦中的背景。”皮尔斯补充道。

  听起来皮尔斯很有偶像包袱,但是千算万算,他最后还是成为了乔约翰逊的背景板。仔细想来,皮尔斯有这种想法并非是偶然,面对艾弗森的时候,最好的办法就是逼他底线突破,这样内线球员能够更好的协防,想单独一对一的防守艾弗森几乎是不可能的。

  要知道,当初新秀时期的艾弗森就可以晃过乔丹,艾弗森无解的地方就是他的速度和提前变相。防守球员要不然就是不知道他往哪边突破,要不然就是预判对了突破方向,但是身子跟不上。

  这样的球员谁都不想遇到,这一点是现在的录像资料不能很好展现的,这就导致了很多现在的球员谈到艾弗森比较少的原因。

  现在的艾弗森似乎活在了人们的记忆中,但是每当有谁是最被低估的球员这类的问题,那些和艾弗森交过手的球星,往往会选择艾弗森。

  “现在的人根本不了解艾弗森这个球员有多优秀。”科比曾经这么说过。或许只有真正和他交过手的人才知道艾弗森的可怕吧。

  里弗斯曝邓肯曾想加入魔术队

  “我已经放弃猜测了。”里弗斯在接受采访时说,“对未来几个月NBA将会发生什么感到茫然。”而在视频采访中,里弗斯聊到了如果在空的球馆比赛,裁判可能会受到球员更多的“骚扰”。

  “你最好给裁判们都佩戴上耳罩,因为每个人都会向他们大声咆哮!贝弗利那可不是和你开玩笑的!”弗斯如是说道。

  里弗斯随后还谈到2000年时,邓肯与魔术队之间“绯闻”的真相。他说:“当年流传的消息都不是很准确,那时我的确和邓肯就是否加入奥兰多进行过会谈。

  说实话,我当时跟他说的主要意思是:球队就像一个家庭,虽然家庭可以迁徙,但它需要一种相对稳定,你不能隔三差五的‘搬家‘。

  之后邓肯看着我,并对我说他的确想加入魔术,但他敬爱波波维奇,他希望最后能和波波维奇进行一次谈话。显然,自那以后邓肯就决定留守圣安东尼奥。”

  2000年的时候,魔术想要搞一票大的,他们想凑齐麦迪、希尔和邓肯的三巨头组合。

  在2000-2001赛季,麦迪场均得到26.8分、7.5篮板、4.6助攻、1.51抢断和1.53盖帽的全面数据,邓肯场均得到22.2分、12.2篮板、2.3盖帽的数据,希尔在前一年场均25.8分、5.2助攻、6.6篮板的数据(在2000年希尔因伤报销)。

  如果这三个人真的组成一队,或许联盟真的就变了天。

  加索尔称科比三双能超威少

  在同样的时候,前湖人球员保罗加索尔也接受了采访,他谈到了已故的前湖人巨星科比布莱恩特,他说道:

  “他总是觉得自己可以在任何人面前得分,但他理解保持平衡的重要性,明白让队友找到节奏是重要的,找到空位队友是重要的,如果他想拿三双,他就会拿到三双。

  假如他处于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堆积三双数据的这个时代,他就会努力赶超他,可能会得到比威斯布鲁克更多数量的三双。”

  “每一位伟大球员和非凡球员都有他的高光之旅和巅峰时刻,你不能把他们都放在同一时期。但他是那种热爱挑战的球员。竞争让他变得更好,所以他会提升比赛表现,证明他比任何人都更加出色。”加索尔说道。

  或许这话一出,加索尔又要被极端的球迷问候亲属了。明显这段话的重点并不是在“三双”这件事上,而是想表达科比对于成为一个更好球员的信念有多么强烈,即使这件事并不是完全适合科比,只要能够胜利,科比会做出改变。

  从另一角度上来看,或许这个世界上真的只有加索尔,是唯一一个能够懂科比的内线球员,或者说懂科比的队友。

  还记得在08年奥运会的时候,美国梦之队打败西班牙,只有科比走过去安慰加索尔,现在想起来只能唏嘘了。

  欢迎关注此微信公众号:NBAziyuan,获取NBA视频直播和NBA历年比赛录像回放(1980年至今的比赛录像都有~)

  注意查找公众号,需使用的是添加功能而不是搜索!

  直接长按二维码即可关注此号!

  如果觉得好,就转发到圈里或者好友一起来欣赏NBA吧!

邓肯加索尔真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