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斯老板确诊新冠!捐款1600万!纽约为他祈祷

尼克斯老板确诊新冠!捐款1600万!纽约为他祈祷
2020年03月29日 17:11 NBA综合

  搜微信篮球有毒9527,回复666领球星纪念公仔和手机壳!

  不开玩笑地说!新冠病毒真是公平,无论贫穷还是富贵,只要敢放松对它的警惕,大概率就会中招!

  重磅消息!据The Athletic记者Shams报道,尼克斯老板詹姆斯-多兰的新冠检测为阳性。

  尼克斯官方确认了这个消息,同时表示多兰症状轻微,目前已经进行自我隔离,并将继续管理尼克斯的运营工作。

  哎!要知道多兰前几天刚出售大西部论坛球馆,从快船老板鲍尔默手里净赚3亿美元,还没来得及在钱海里面遨游呢。

  别看此前确诊新冠的伍德、戈贝尔和米切尔都已经痊愈,要知道他们都是身体素质爆表的运动员啊!并且都处于当打之年。

  而这个病毒,对于中年人和老年人来说可就不友好了。

  再加上纽约州现在是美国疫情的重灾区,单是纽约市就有超过3万人确诊新冠病毒,形势相当严峻,这里很多退役的篮球运动员也成为受灾群体。

  曾效力于圣约翰大学的大卫-凯恩(49岁)、圣约翰大学的李-格林(49岁)、爱奥那学院的乔纳森-达克(50岁),都因确诊新冠病毒而与世长辞!

  《纽约时报》称因感染新冠病毒去世的球员远不止以上几位。

  出生于1956年的尼克斯老板多兰已经64岁了,妥妥的高危群体。

  有一说一,虽然多兰在管理球队方面的确很烂,但对待自家球员和工作人员真是没话说。

  根据尼克斯官方发给球场工作人员的通知,MSG(麦迪逊花园广场)集团将向员工支付至少到5月3号的薪水。

  此外,尼克斯还建立了一个帮助有需要雇员的赈灾集锦,其中MSG捐赠了100万美元,多兰家族基金会捐赠100万美元,以及MSG管理团队捐赠30万美元。  

  值得一提的是,尼克斯老板多兰几周前就曾暗示过MSG救助员工,但后者旗下的尼克斯队和游骑兵队(NHL美国冰球联盟球队)仍是最后一批向赛事球馆工作人员承诺救助的球队。

  看来多兰在慈善方面真是个良心好老板,值得纽约这座城市为他祈祷!

NBA尼克斯多兰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