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年2次解约!球哥又要和詹姆斯成同事了

3年2次解约!球哥又要和詹姆斯成同事了
2020年03月28日 22:24 新浪体育

  作者:篮球大图

  早些时候,球哥和CAA经纪公司解约。

进入NBA的3年内,这是球哥第二次和经纪公司分手,刚进联盟的时候,球哥和SLASH Sports&Entertainment签约,但是在3B品牌出事那段时间,球哥宣布和这家经纪公司解约。
球哥的新秀合同,在明年就将到期了。鹈鹕是否会执行他的球队选项还不清楚,但是未雨绸缪,球哥得做好续约的准备。

  
根据《体育画报》记者Sam Amico的报道,球哥可能将与Klutch Sports经纪公司的经纪人里奇-保罗签约。
这个消息不意外,联盟中谁最擅长续约谈判啊?里奇保罗肯定是数一数二的。TT,西蒙斯,JR等等都心满意足地点点头。
而且球哥现在的命中率,已经不是当年的铁匠,投篮姿势也发生了改变,曾经饱受诟病的投射能力,如今不再是短板了。

  
图友们觉得,球哥值多少呢?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