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哥直播:最喜欢球员库里 最难防守哈登

字母哥直播:最喜欢球员库里 最难防守哈登
2020年03月28日 07:5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8日,据美媒体报道,雄鹿队当家球星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在直播时被问到他最喜欢的NBA球员是谁,结果字母哥提到了斯蒂芬-库里。而字母哥认为当今NBA最难防守的球员是詹姆斯-哈登。

  NBA进入停赛期,字母哥在社交媒体上显得十分活跃,而且经常与网友进行互动。

  今天,字母哥在与网友互动时被问到他最喜欢的NBA球员是谁。字母哥想了一会儿,并说道:“我喜欢‘魔术师’。我喜欢斯蒂芬(库里)。”(值得一提的是,字母哥说了两遍斯蒂芬。)

  之后,字母哥还提到了达米安-利拉德。

  很显然,字母哥认为他最喜欢的现役NBA球员就是库里。这个答案不免容易让外界产生猜测。

  众所周知,字母哥将在2021年夏天成为一名非受限自由球员。NBA停赛之前,外界都在讨论字母哥的自由球员市场决定,而勇士队被认为是字母哥在自由球员市场上的潜在下家。自从凯文-杜兰特离开之后,勇士队就希望能为水花兄弟搭配一名超级巨星,而字母哥成为了勇士队的主要目标。

  这场直播中,当被问到最难防守的球员时,字母哥想了很长时间,然后给出了他的答案:哈登。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哈登库里字母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