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直播对话美国钟南山!5万人观看奥巴马也在

库里直播对话美国钟南山!5万人观看奥巴马也在
2020年03月27日 07:2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7日,金州勇士队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今天进行了一场IG直播,并且对话美国著名传染疾病专家,白宫新冠病毒特别工作组的核心成员——安东尼-福奇(Anthony Fauci)。

  随着新冠疫情在美国不断升级,安东尼-福奇让越来越多的人熟知。每当美国总统特朗普召开新冠疫情的发布会,安东尼-福奇都会在场并回答记者的提问。他也被一些网友戏称为“美国钟南山”。

  今天,金州勇士队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行了一场IG直播,并且对话安东尼-福奇。

  值得一提的是,安东尼-福奇在学生时代也是一位篮球运动员。

  当新冠疫情在美国还没有升级的时候,许多人,包括政府官员都认为这就是一个普通的流感。

  对此,库里询问安东尼-福奇,新冠病毒和流感之间的区别,福奇医生回答道:“它们是不同的,新冠病毒的传染性比流感强很多,而且更加危险。”

  “我们真的有责任去保护弱势群体。”福奇医生在直播中说道,而库里随后表示这就是他做这场直播的原因,就是希望给那些不把新冠病毒当回事的人传递不同的信息。

  由于新冠疫情,美国各大体育联赛都停摆了。当被问到体育赛事何时能够回归,福奇医生表示要等到新冠疫情的曲线开始下降,但是福奇目前无法给出一个确切的时间。

  库里今天的这场IG直播持续了30分钟,大约有5万人在线收看,包括美国前总统奥巴马。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库里新冠肺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