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砸34亿还被看不起 湖人名宿开喷快船老板

狂砸34亿还被看不起 湖人名宿开喷快船老板
2020年03月27日 06:30 NBA综合

  搜微信篮球有毒9527,回复666领球星纪念公仔和手机壳!

  昨天,快船老板鲍尔默宣布收购了论坛球馆(1967年-1999年,曾是湖人主场)。

  众所周知,快船和斯台普斯中心的租约期限至2024年。这几年鲍尔默一直在考虑搬家的问题,打算在英格伍德地区打造全新的体育馆。据此前报道,会在2021年动工,2024年完工。

  有意思的是,鲍尔默花4亿美元拿下的论坛球馆,并不是用来打比赛的,单纯是为了扫除障碍。

  事因即将开工的新主场和大西部论坛球馆都处于洛杉矶的英格伍德市,两座球馆相距不到2英里。如果快船主场建成,那么论坛球馆的生意就会受到影响。

  因此尼克斯老板多兰一直在阻扰甚至起诉快船,两大富豪一直在打官司。但鲍尔默表示,钱,我多的是。于是大手一挥,买下了球馆。

  完成这笔交易后,鲍尔默在快船身上累计投入了34亿美元:20亿买球队,10亿建新球馆,4亿扫除障碍。而这34亿美金,在他517亿美元的身家中,只占6.5%。

  所以毒妹向来都很敬佩那些对篮球充满热情的老板,很少有人不喜欢他吧?

  就连湖人名宿詹姆斯-沃西也夸鲍尔默是个好人。

“他去建立一个体育场,是为这座城市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如果这能够帮助英格伍德地区带来更多的就业机会,我是完全赞成的。”

  随后沃西说的话,闪了毒妹的小蛮腰。

“但湖人队的品牌就在那里,不管他做什么,都不会有结果的,所以对此我没有什么意见。”

  果然打球的就是打球的,说句话都让人反应不过来。

  说起詹姆斯-沃西,他曾在论坛球馆打了12个赛季,带领湖人3夺总冠军奖杯,87-88赛季更是荣膺FMVP。

  不管出于什么理由,沃西说的话,毒妹也没意见。

  一直以来,洛杉矶都是湖人的天下,属于祖上有矿的那种。

  但如今的快船迎来了春天,卡椒组合让快船跻身夺冠热门。而且,在他们来之前以及之后,快船vs湖人的战绩为25-6。快船已经不是昔日吴下阿蒙了,他们差的就是一座总冠军奖杯。

  目前快船以44胜20负排名西部第二,成为湖人夺冠路上最大的拦路虎。湖人的厂牌摆在那是没错,但钱能解决的问题就不是问题,快船的未来值得让人睁大眼睛看看。

湖人鲍尔默快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