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院起火?米切尔疑似抱怨,魔术后卫公开讽刺!

后院起火?米切尔疑似抱怨,魔术后卫公开讽刺!
2020年03月15日 11:46 NBA综合

  都知道,过去两天里NBA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从没有任何防护措施进行比赛、到戈贝尔确诊导致全面停赛、再到米切尔感染,前前后后只花了不到24小时。目前NBA已经做出了一些应急规定, 但还是有一些球员或者球队受到了影响,其中,爵士绝对是受影响最大的球队

  作为爵士的内外核心,过去两年里,爵士正是靠着米切尔和戈贝尔的发挥打进了季后赛,其中,戈贝尔是27岁,正值巅峰,他已经拿到了两座最佳防守球员,一个月前还入选了全明星。米切尔更年轻,只有23岁,他和戈贝尔一样今年第一次入选全明星,今年夏天他还有机会提前签下一份顶薪合同

  由于不知道两人的感染情况,很难说新冠病毒对于他们有没有影响,最好的结果是两人都是轻症,并且痊愈之后不会留下后遗症——新冠肺炎会影响重症患者的肺功能,对于世界顶尖的运动员来说,任何一点“不可逆”的影响都是巨大的

  希望两人能恢复健康,但在“更衣室矛盾”上,想要完全恢复可能就比较困难的

  事情大概是这样,在米切尔确诊后不久,有消息报道,爵士球员私下里表示戈贝尔不在意防范,被确诊之前他在更衣室毫无顾忌地接触队友和其他人的私人物品。这番话直接将矛头指向了戈贝尔,更糟的是,消息源还是来自“爵士球员”

  对此,连魔术后卫富尼耶也看不下去了,他转发了这条相关报道,然后表示:“现在爵士球员说的话让所有人都知道了,真是好队友。”——富尼耶和戈贝尔是法国国家队队友,戈贝尔确诊之后他第一时间联系了戈贝尔,这番话明显是在嘲讽爵士球员。

  这还不是结束,昨天深夜,米切尔在确诊之后更新了社交媒体,米切尔的长文中有这么一句话:“希望人们能够继续进行自我教育,并且意识到他们需要为自己和别人的健康做负责任的行为。”

  米切尔的这句话被不少人当做是“抱怨”——至少ESPN名记是这么认为的,在最近的播客节目里,名记表示:“爵士应该庆幸现在不用打比赛,因为他们还有许多工作要做,他们要修复戈贝尔和米切尔戈贝尔和更衣室其他人的关系,队内有很多人都对戈贝尔存在沮丧情绪。”

  名记还表示,尽管戈贝尔已经道歉,但是他的道歉并没有消除队友对他的不满。对于爵士来说,这属于意料之外的变数。如果戈贝尔和米切尔无法共存,戈贝尔没有办法得到队友的原谅,那么爵士可能要放弃这位内线核心,这会是一个沉重的打击。

  新冠病毒是生理上的疾病,但是新冠病毒带来的矛盾却是心理上的,爵士可能要为戈贝尔之前的“鲁莽又无知”的行为付出代价了,毕竟这种矛盾比一两个球员的新冠病毒还难以消除——戈贝尔在挑衅病毒的时候绝对想不到,自己的行为可能会摧毁一支充满希望的队伍

来源:篮球实录

新冠肺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