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第三例!爵士队外首次出现确诊病例!

NBA第三例!爵士队外首次出现确诊病例!
2020年03月15日 18:45 新浪体育综合

  继戈贝尔和米切尔之后,又有NBA球员中招了。根据记者Shmas的报道,活塞球员克里斯蒂安伍德在新冠肺炎病毒检测中结果为阳性。若按照潜伏期14天计算,14天内活塞和爵士有过比赛,而伍德在比赛上和戈贝尔有过10分13秒的对位。在没有其他的传染途径显示之前,伍德很有可能是被戈贝尔传染的。

  那场比赛,伍德在戈贝尔头上砍30分11个篮板2个盖帽的数据,原本该是一场生涯非常高光的比赛,现在看来却是悲剧发生的开始。想想本赛季伍德才刚打出来啊,赛季场均13分6个篮板,尤其在格里芬报销,德拉蒙德交易之后,伍德的数据迎来了喷井式的暴涨,球队一下子就找到了建队的核心,自己想要培养的潜力股,甚至有一种活塞交易德拉蒙德是为了扶正伍德的感觉。

  在联盟漂泊了4个赛季,去了不同的球队,然后基本呆不到一年就被裁了。落选秀出身,混过发展联盟,去过CBA, 难得在活塞得到了机会,并且刚刚走上生涯第一个巅峰的时候,今年才24岁的他,明年有机会拿到他人生中第一份千万合同,本该是一场落选秀的完美逆袭,没想到遇上了这种事,太可惜了。希望伍德能够满血回归吧,希望上天会眷顾努力的人。

  当然了,伍德中招了,最直接表现出来的是,他是爵士球员之后第一位确诊的其他29支球队的球员,也确确实实证明了,病毒已经在30支球队中出现了传播。伍德可能是第一个确诊的,不好听的说一句,他可能不是最后一个,这是个开始,这才是最恐怖的。

  最近和爵士有过比赛的猛龙,有消息说全队仅一人检查结果不明确之外,其他人在病毒检测中都呈阴性。很好的是,根据最新消息,猛龙全队皆为阴性,暂时是安全了。

  不过,猛龙球员暂时安全不代表病毒没有传播,伍德就是一个很悲剧的例子。 而爵士在停赛之前14天内,一共跟猛龙、活塞、凯尔特人、尼克斯、骑士等球员打过比赛,现在不出意外的话这几支球队不是接受全队检查的话,就是安排在家隔离了。只是这排除爵士过去14天打过的对手是不行的,这些对手又会跟别的对手碰面,所以存在的交叉感染才是最让人担心的。

  还有一点值得注意的是,伍德和活塞是3月8号对阵爵士的,而戈贝尔摸话筒事件是在3月10号赛前发生的,也就是说戈贝尔很有可能在摸话筒之前就已经感染病毒了?所以,是戈贝尔在球场外面感染到病毒呢,还是戈贝尔并不是NBA第一位中招的球员呢?到现在还是个迷啊

  不管怎么样,希望病毒不要再一步的进行扩展了。前两天戈贝尔就已经在社交媒体上公开道歉,承认自己的愚蠢行为了,今天戈贝尔又为爵士的主场职员和多地的救济会捐款50W美金,以表自己的悔过。是啊,知错能改,亡羊补牢是好事,戈贝尔可能不是真的坏,只是无知和傲慢造犯下了大错。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