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抢先上脚!匡威最新篮球鞋曝光!

格林抢先上脚!匡威最新篮球鞋曝光!
2020年03月08日 08:19 新浪体育综合

  篮球教学论坛

  勇士与猛龙的比赛,因为库里复出而备受关注。追梦格林虽然因膝盖酸痛休战,但刚刚签约匡威的他上脚了一双低帮版全新战靴,吸引了媒体的目光。

  这双就是刚刚曝光的匡威最新篮球鞋:Converse G4。它的设计灵感来自经典的复古鞋款Converse ERX,低帮的造型和多彩的配色,也让这双鞋不单单局限于球场,也适合日常穿搭。

  鞋面继续沿用All Star BB的透气纱网拼接传统织物。因为匡威早已被耐克收购,科技方面这双鞋前掌搭载Zoom Air缓震,后掌沿用了Nike React泡棉,这样的缓震配置堪称顶级。对追梦这种体重较大的球员应该说很友好了。

  当然,作为匡威回归篮球市场的又一力作,这款鞋的实战效果如何才是大家关注的焦点。从一些球鞋账号爆料的消息来看,Converse G4将会市售高帮与低帮两个版本。单就颜值来说,1-10分你给它打几分?

  这款应该是给乌布雷准备的太阳配色。

  据悉该鞋款将于近日发售,高帮售价为120美元、低帮110美元,国内发售价应该在840元左右,喜欢的朋友可以持续关注下。

匡威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