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不好骗了!他们今夏薪水将暴跌底薪都拿不到

钱不好骗了!他们今夏薪水将暴跌底薪都拿不到
2020年03月07日 06:30 NBA综合
毒药合同 毒药合同

  来源:野球帝

  话不说多,老夫这就带兄弟们盘点盘点!这些处于合同年的“高薪低能”球员们,在今年夏天的自由市场中,究竟该何去何从?

  埃文-特纳(1860万)

  很奇怪,特纳至今还未被森林狼队买断。本赛季薪资1860万美金的他,场均只能贡献3.3分2板2助攻,这样的表现显然是不合格的。

  曾经的榜眼秀,曾经模板是麦迪的男人,一直没有打出符合预期的表现,而2016年在那个“大合同满天飞”的时代,拿到一份4年7000万美金的大合同,实在是有些夸张……

  说实话,下赛季可能在NBA,见不到特纳的身影了。

  俾斯麦-比永博(1700万)

  老夫其实挺喜欢比永博的,拼抢积极、篮板能力不错!当初季后赛对阵骑士之时,他面对詹姆斯毫无惧色,甚至放出狠话:“我永远不会畏惧勒布朗,他是人又不是狮子!”

  于是2016年的夏天,魔术果断出手4年7200万拿下比永博!本赛季的他,场均7.5分5.9板0.9次封盖的数据绝对算得上是合格替补,但1700万的薪资未免有些溢价!

  除此之外,哥还有个问题:怎么溢价合同最后都到乔老爷子的球队里了?(让我想起了巴图姆)

  布兰登-奈特(1560万)

  奈特也能拿1560万美金?这是令我万万没想到的!他曾在2015年夏天与太阳签下一份5年7000万的大合同,但伤病始终困扰着他。

  本赛季的奈特效力于活塞,场均7分1.4板2.6助攻,值得一提的是,近5场比赛他迎来了爆发,场均可以为球队贡献16.4分5.4次助攻,三分球46投21中,命中率高达45.7%!

  希望奈特涅槃成功,去赢得下一份大合同吧!

  所罗门-希尔(1326万)

  希尔职业生涯赛季最高得分,不过8.9分!即便如此,他还是在2016年的夏天得到了一份4年4800万的大合同!

  本赛季的他场均5.5分2.9板1.8助攻,再被灰熊交易至热火后,就基本没捞到什么出场时间了……

  希尔凭啥能得到这么大的合同?考虑到那年夏天,湖人4年7200万签下洛尔-邓,一切都很好理解了……

  其他提名球员:哈桑-怀特塞德、杰夫-蒂格、肯特-贝兹莫尔……兄弟们觉得他们下一份合同会是多大?

奈特特纳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