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59%防的他14中5!湖人要的顶级3和D他都有

三分59%防的他14中5!湖人要的顶级3和D他都有
2020年02月22日 14:3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22日消息,洛杉矶湖人主场以117比105击败孟菲斯灰熊,湖人拿到4连胜。布拉德利出场29分钟,10投6中,三分球4投2中,得到14分、5个篮板和1次助攻,他成为詹眉身边最好的帮手,给球队进攻带来很大帮助。

  事实上,进入二月后,布拉德利就在进攻端发挥着重要作用。在2月份,布拉德利的进攻状态回升明显。在对阵灰熊之前的6场比赛,布拉德利有5场得分上双,场均得到14.2分,出手三分球5.7个,命中3.3个,三分命中率高达58.8%。

  尽管经过了全明星周末的休息,可布拉德利的良好手感仍没有消退,本场仍有50%的三分命中率,给球队带来需要的外线火力支持。

  当然,布拉德利的作用不仅仅在进攻端,防守端他也起到防守尖兵作用,在前三节里布拉德利都是湖人主防莫兰特的球员,他成功限制住莫兰特的进攻,让灰熊的大脑没有起到应有的作用,这也是湖人掌控比赛局势的关键之一。

  三分手感出色,防守上给力,布拉德利用出色表现充分展现了自己的价值,他正是湖人需要的3D球员。看着布拉德利的出色发挥,湖人真的不需要去考虑JR-史密斯了,因为布拉德利已能满足球队所需,而且他的竞技状态要更加出色。

  (Melody)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湖人布拉德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