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晒图自我调侃:感觉好像只有我给了9分

韦德晒图自我调侃:感觉好像只有我给了9分
2020年02月17日 07:58 新浪体育
戈登最后一扣飞跃法尔 戈登最后一扣飞跃法尔

  北京时间2月17日,昨天NBA全明星扣篮大赛,担任评委的德韦恩-韦德被推上了舆论的风口浪尖。对此,韦德今天在IG上进行了自我调侃。

  昨天的扣篮大赛,德里克-琼斯和阿隆-戈登进行巅峰对决。决赛中,双方直到第四轮扣篮才决出胜负。

  最后一轮扣篮,琼斯得到48分,戈登选择飞跃凯尔特人中锋法尔扣篮,但是他只得到47分,其中给戈登9分的韦德被推上了舆论的风口浪尖,不少人认为韦德是有意保住热火的小兄弟琼斯。

  今天,韦德在IG上晒出他在昨天担任评委时的表情,并配了一段文字:“我在阅读评论的时候感觉好像就只有我一个评委给了9分(笑哭)”

  关于昨天戈登的最后一扣,除了韦德之外,公牛名宿皮蓬也给了9分,但是赛后遭到外界抨击的只有韦德,这显然让韦德感觉很无语。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