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个科比杯!莱昂纳德当选AMVP 力压浓眉詹姆斯

首个科比杯!莱昂纳德当选AMVP 力压浓眉詹姆斯
2020年02月17日 12:49 新浪体育
小卡赢得首个科比杯 小卡赢得首个科比杯

  北京时间2月17日,2020年NBA全明星赛,勒布朗队以157-155战胜字母哥队。詹姆斯队的考瓦伊-莱昂纳德成为今年全明星赛的MVP。

  本场比赛上半场,考瓦伊在三分线外手感热得发烫。虽然他在下半场的得分明显少了许多,但是全场依然得到两队里最高的30分(18投11中,三分球14投8中),外加7个篮板、4次助攻和2次抢断。

  

最终,考瓦伊当选今年全明星赛的MVP。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全明星赛开始之前,NBA宣布全明星赛MVP奖杯将正式更名为“科比-布莱恩特MVP奖杯”,以纪念上个月不幸去世的科比。

  这样一来,考瓦伊-莱昂纳德就成为了NBA历史上第一位“科比-布莱恩特MVP奖杯”的获得者。

  得奖之后,考瓦伊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个奖项对他意味着许多,因为科比对他意味着许多。

  “言语无法解释我的心情。我想感谢科比为我所做的一切。这(个奖项)是为他(科比)得到的。”考瓦伊说道。

  (罗森)

莱昂纳德科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