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场如救火!利拉德依然将在全明星献唱一曲

救场如救火!利拉德依然将在全明星献唱一曲
2020年02月14日 08:23 新浪体育
利拉德麦霸 利拉德麦霸

  北京时间2月14日,《露天看台》消息,虽然确定因为腹股沟伤势无缘全明星正赛和三分大赛,但开拓者后卫达米安-利拉德并不会不来全明星,据记者克里斯-海恩斯透露,利拉德仍将在全明星上以艺名Dame D.O.L.L.A。 献唱。

  去年8月利拉德发行了个人第三张专辑《BIG D.O.L.L.A。》,这是他继2016年的《The Letter “O” 》和2017年的《Confirmed》后的个人第三张说唱作品。作为说唱歌手,利拉德的才华也得到了广泛认可。

  开拓者输给灰熊的比赛,利拉德不幸遭遇腹股沟拉伤,遗憾错过全明星比赛。幸好,他将以另外一种形式出现在大家面前。

  原文来自《露天看台》 地址https://bleacherreport.com/nba

  来源:NBA官网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利拉德开拓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