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位球星呼吁全NBA退役科比球衣

多位球星呼吁全NBA退役科比球衣
2020年01月27日 08:59 新浪体育
多人呼吁NBA退役科比球衣 多人呼吁NBA退役科比球衣

  北京时间1月27日,在惊闻科比-布莱恩特犹他爵士球员多诺万-米切尔在社交媒体上呼吁NBA联盟退役科比的24号球衣。他写道:“求求@NBA退役24号球衣!全联盟!”,并且得到了一些人的响应。

  同时,克利夫兰骑士大将特里斯坦-汤普森也呼吁全联盟能够退役8号和24号球衣。

  由于根据多家美媒证实,洛杉矶湖人传奇球星科比-布莱恩特遭遇了飞机坠毁事故,意外去世。在得知这一消息之后,终夺NBA球星都对其进行哀悼。米切尔曾称科比是自己最喜欢的球星,并且同为得分后卫同为13号新秀的他也被不少人认为是科比的接班人。

汤普森呼吁退役8号和24号汤普森呼吁退役8号和24号

  如今,科比去世的消息让米切尔感到十分悲痛,他也大声疾呼全联盟退役掉科比的24号球衣。前,洛杉矶湖人曾退役了科比的8号以及24号球衣。

  (Emily)

科比湖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