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29+8+7超越科比 浓眉31+7湖人惨负76人

詹姆斯29+8+7超越科比 浓眉31+7湖人惨负76人
2020年01月26日 12:05 新浪体育
詹姆斯 詹姆斯

  北京时间1月26日,湖人在客场以91-108败给了76人。

  湖人(36-10)二连胜结束。安东尼-戴维斯得了31分7个篮板2助攻,勒布朗-詹姆斯29分、8次助攻和7个篮板。另三个首发加起来只得11分,德怀特-霍华德2分5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凯尔-库兹玛6投2中,拉简-隆多6投1中。【技术统计】

  76人(30-17)避免二连败。托比亚斯-哈里斯得了29分8个篮板,本-西蒙斯28分、10个篮板和8次助攻,艾尔-霍福德16分6个篮板。

  76人是全联盟主场战绩最好的球队,前22场胜出20场。不过他们客场战绩一般,9胜15负。

詹眉连线詹眉连线

  少了恩比德,要挑战湖人这样的球队非常艰难。作了小手术后,恩比德歇了一段时间,不过已经开始参加训练,下周可能回归。

  湖人已经迎来了戴维斯,恢复完整阵容,上一场以128-113击败篮网。

西蒙斯骗过詹姆斯突破暴扣西蒙斯骗过詹姆斯突破暴扣

  詹姆斯带着任务来参加今天的比赛。他只要再得18分,就能超过科比-布莱恩特,成为NBA史上得分第三的球员。

  上半场詹姆斯得了14分,离目标已经非常近。湖人开局却很不顺利,首节就以25-35落后了两位数。

詹姆斯突破劈扣詹姆斯突破劈扣

  第二节湖人几度缩小差距。本节还有3分58秒时,戴维斯在快攻中得手一人连得4分,湖人只以44-47落后。本节最后2分钟湖人只投中一球,76人以59-50拉开差距。

  詹姆斯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就投篮得手,不过这是本节前4分30秒他们仅有的得分,76人打出15-2后,以74-52取得了22分的优势。

詹姆斯超越科比詹姆斯超越科比

  直到第三节还有7分22秒时,詹姆斯才再度得手,他突破之后上篮得分,超过了科比的33643分,居NBA历史第三位。在他之前,还有卡尔-马龙和“天勾”贾巴尔两位大神。榜首的贾巴尔得了38387分,这是詹姆斯的终极目标。

詹姆斯反击战斧詹姆斯反击战斧

  湖人不断反击,前三节仍以73-85落后。第四节中段,詹姆斯连续两次暴扣得手,他们打出11-2后,将比分追成了88-93。湖人有机会继续迫近,但詹姆斯和卡鲁索相继三分不中。霍福德命中三分,一人连得7分,西蒙斯强打得手,76人打出11-0,以104-88稳住阵脚。

卡鲁索詹姆斯反击配合卡鲁索詹姆斯反击配合

  詹姆斯在比赛还有1分51秒时才命中三分,这是他全场首次三分得手,为时已晚,湖人未能成功翻盘。最后5分21秒,湖人只得了3分。

  (吴哥)

湖人76人詹姆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