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再曝交易内幕 放弃4千万转投争冠队?没门

保罗再曝交易内幕 放弃4千万转投争冠队?没门
2020年01月22日 08:04 新浪体育
保罗再曝交易内幕 保罗再曝交易内幕

  北京时间1月22日,据《体育画报》报道,克里斯-保罗在接受采访时再曝交易内幕,他曾明确告诉莫雷不希望被交易到雷霆,而莫雷一口答应不会那么做。

  “上赛季结束之后,我主动联系(火箭),并告诉他们:‘嘿,如果你们希望往另一个方向走,让我们知道。那样的话,我可以有所准备。’”保罗回忆道,“他们一开始说不会往另一个方向走。之后莫雷问我是否愿意去雷霆,我说不。然后他说:‘我们不会把你交易到那里,因为你当初想离开快船的时候也主动选择我们。’虽然他不欠我任何东西,但这是我们之间的全部对话。”

  保罗在2018年夏天签了一份4年1.6亿美元的顶薪合同,最后一年的薪水为4421万美元,为球员选项。

  当被问到为了能让他被交易到一支争冠球队,他是否愿意放弃执行最后一年4421万美元的球员选项。保罗明确表示:“没门!这不会发生。”

  (罗森)

保罗火箭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