状元复出!训练原地胯下暴扣!生涯首秀拒绝报销

状元复出!训练原地胯下暴扣!生涯首秀拒绝报销
2020年01月14日 15:00 NBA综合

  这次不开玩笑,胖虎要复出了。

  早在半月前,技巧君就曾预测,胖虎会在本周五强势复出打爵士,果不其然,今儿一早,各家消息源轮番轰炸,恨不得让全世界都知道,状元将要复出的消息。

  水鸟对于胖虎实施的政策是小伤大养,绝不留任何隐患,于是一上场,便技惊四座。

  在水鸟爆出的训练视频中,胖虎居然原地跃起,耍上一出胯下暴扣,这种非人类动作都能玩出来,这下人们总该相信,这家伙真水不了。

  用胖虎本人的话来说,要是他能决定复出时间,早两个星期就上场了!

  手痒难耐却又没球可打,也难怪今儿场边看球,无聊得都快睡着了。

  鹈鹕诸将用一场胜利,庆祝状元归来,这些球员个个都有自己的想法。

  球哥寻思着趁他没复出之前,赶紧多出手几次,要不然就没机会了!

  疯狂出手23次,怒打产铁率高达七成,数据看着倒是漂亮17+12+9准三双。

  奥卡福心想我得好好证明自己,跟着年轻大哥混,一念至此首节便入账11分,全场狂砍25+14+5。

  心里直说:如果每场比赛都打德拉蒙德该多好。

  落选秀梅利入账20分,安托万摩尔与球哥联手上演一出打铁大会,19中6贡献13记好钢。

  此时复出,堪称形势一片大好。

  先说说外部因素,鹈鹕看起来是西部倒二,其实距离排名第八的灰熊,只差3.5个胜场,理论上只要状元复出, 打出预估八成表现,便可奋起直追,实现杀进季后赛,并观望总冠军的终极目标。

  再是内部因素,随着球哥安心落户烤翅之都,似乎与球爹彻底断了联系。

  球哥本人再也不必担心,自家老爹说些什么:“胖虎是来辅佐我儿子的”,这等大逆不道作死的话。

  至于莺歌本人,经过半个赛季的无限开火进步喜人,直接化身八成杜兰特,并且实力还在飞快增长中,飞速向完全体阿杜靠近。

  莺歌最大的特点,不卑不亢,无球他也行,兼容第一名!

  在湖人三年,也没听说捅过什么幺蛾子,甚至还挺招老汉、老科喜欢。

  而蔡先生曾经也有过,为了队友想要放弃进入NBA,多打一年大学的经历,尽管后来被老K强行叫停,足以看出胖虎重情重义,哥俩组成双子星,大碗喝酒大块吃肉,至于谁是哥谁是弟,也不必太过计较。

  唯一尴尬的是假日哥。

  作为球队元老,有资历有实力,若他当机立断识时务者为俊杰,报告管理层:咱们年轻人都很优秀,适合当大哥,管理层念旧情兴许还能留下,毕竟无数实例曾经证明,二号位的假日哥猛地一批。

  若他看不清形势,以为胖虎是来辅佐他的,估摸着要不了几天就得被发配边疆,拿去换个内线跳跳男也挺香。

  现在,鹈鹕的首发阵容大概是这样:球哥,假日哥,莺歌,胖虎,费沃斯。

  要潜力有潜力,要经验有经验,看着这套阵容,未来很长一段时间,新奥尔良人民会很幸福了。

  来源:篮球技巧教学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