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先14分之后直接自爆!联盟垫底白送湖人31分

领先14分之后直接自爆!联盟垫底白送湖人31分
2020年01月14日 14:1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14日消息,克里夫兰骑士在客场以99比128输给洛杉矶湖人,骑士结束2连胜。骑士在比赛中曾一度领先14分,可高失误率让他们付出代价,他们用“自杀”的方式输掉了比赛。

  挑战湖人前,骑士刚在客场掀翻丹佛掘金,他们士气正旺。开场后用特里斯坦-汤普森来防守勒布朗-詹姆斯的奇招收到不错的效果,看得出这是他们精心准备的安排。之后的比赛骑士一度把领先优势拉开到14分,他们看到了再度爆冷的希望,可惜失误却让骑士所有的努力前功尽弃。

  这场比赛骑士共有多达20次失误,而湖人只有9次。仅仅通过失误送分,骑士就送给湖人31分,自己只从湖人的失误中得到12分,仅此一项两队就有19分的差距。另外骑士全场共有21次助攻,助失比仅为1.05,如果没有最后时刻的垃圾时间,那么骑士的助失比可能会更惨。

  事实上,本赛季骑士的助失比一直很不理想。在本场比赛前,他们以1.31的助失比排名联盟倒数第一。这一数据能充分说明,骑士缺少一个真正的核心来组织进攻,他们在失误控制上也做得很不理想。对骑士来说,詹姆斯的离开意味着球队重建的开始,塞克斯顿、加兰德这些年轻后卫都需要时间来慢慢成长,他们必须要为此付出成长的代价,因此他们只能忍受目前这种惨不忍睹的助失比。

  (Melody)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湖人骑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