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最强交易诞生!带队9连胜,xx定律不是吹的

NBA最强交易诞生!带队9连胜,xx定律不是吹的
2020年01月13日 18:21 NBA综合
克拉克森 克拉克森

微信篮球有毒9527,回复666领球星纪念公仔和手机壳!

  今天爵士客场127-116赢下奇才,前者豪取9连胜。毒妹瞄了一眼排名,发现排西部第二的不是快船,不是掘金,也不是马赛克,而是爵士!他们已经静悄悄地杀到第二,这还是在康利缺席的情况下做到的。

  有意思的是,康利的老东家灰熊进入前八,一个是现任,一个是前任,自己不在的这段时间,他们竟然好起来了。

  康利:我脸都不要了?

  自从克拉克森被交易来爵士之后,球队未尝一败。毒妹感到新的赢球定律已经诞生:克拉克森定律!

  本场比赛克拉克森替补登场34分钟,22中10砍下23分3助2断,在米切尔缺战的情况下,扛起了球队的火力。

  小打大?就得这么打

  本想以得分手的面目跟你们见面,今天克拉克森摊牌不演了,得分和助攻他都要。

  其实克拉克森的传球一点儿也不差,新秀第一年的他,已经能在后孙悦时代的湖人队场均送出3.5个助攻。

  话说这不就是传说中具备自主进攻能力的后卫吗?克拉克森有没有可能二进宫湖人呢?

  请问图中的湖人主帅是

  说到这,不得不夸下爵士总经理,慧眼识珠找到了克拉克森。现在的爵士就差这样的角色,首发纪律严明,搭配一个替补席上的乱战高手。

  对的时间碰上对的人,大概就是这个意思,说这是本赛季NBA最强交易也不过分。

  当然了,骑士总经理的功劳也不小!要不是克拉克森想赢球的心太张扬,骑管也不会“下狠心”交易他。

  目前爵士取得联盟最长的9连胜,虽然有些占了赛程的便宜(咦赛程是谁),赢下的对手里只有快船实力较强,但这也正正当当说明爵士稳呀,如果连弱队都打不过的话,还谈什么呢?

  眼看爵士就要朝着10连胜而去,毒妹赶紧翻了翻赛程表,爵士下场对篮网。

  帅文,能不能终结爵士的连胜,看你的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