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卡特最后一次客战篮网 全场球迷起立致敬

暖心!卡特最后一次客战篮网 全场球迷起立致敬
2020年01月13日 10:47 新浪体育
卡特 卡特

  北京时间1月13日,今天亚特兰大老鹰客场以86-108负于布鲁克林篮网的比赛,是文斯-卡特在布鲁克林的最后一战。在他被替换下场时,全场球迷起立致敬,场面暖心。

卡特三分卡特三分

  全场,卡特替补出战14分钟,6投3中,其中三分5中2,得到8分2个篮板3次抢断。待他被替换下场时,全场球迷自发起立致敬,向这位前篮网球员、NBA的老兵致以崇高的敬意。

  本季是卡特生涯最后一季,本场也是他生涯最后一次客战篮网。从2004年12月到2009年6月,卡特在篮网效力了4个半赛季,当时篮网还在新泽西。在此,卡特共出战374场,场均得到23.6分5.8个篮板4.7次助攻,曾3次入选全明星,并率队连续4年闯入季后赛,3次突破首轮。

  不过也正是在篮网,卡特完成了从核心球员到角色球员的转变,为他的NBA生涯能绵延至今打下了基础。篮网是卡特生涯的中转站,不久他即将停下脚步,祝福老飞人!

  (魑魅)

篮网卡特老鹰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