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多支季后赛球队有意TT 本赛季场均12+10+2+1

曝多支季后赛球队有意TT 本赛季场均12+10+2+1
2020年01月01日 06:22 新浪体育
汤普森 汤普森

  北京时间1月1日,据《克利夫兰老实人报》报道,随着交易截止日的临近,多支NBA季后赛球队都对骑士队首发中锋特里斯坦-汤普森感兴趣。

  汤普森将在今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他能否继续留在骑士很难说,汤普森会让他的经纪人里奇-保罗去处理这个问题。

  据消息人士透露,骑士队内部已经讨论过在今年夏天给TT一份长期合同,但是双方并没有进行深入的交谈,而且外界相信里奇-保罗倾向于让TT进入自由球员市场。

  与此同时,据《克利夫兰老实人报》报道,随着交易截止日的临近,多支NBA季后赛球队都对骑士队首发中锋特里斯坦-汤普森感兴趣。

  本赛季,TT场均得到12.8分和10.1个篮板,外加2.3次助攻和1次盖帽,投篮命中率为50.3%。

  近日,TT在接受采访时有被问到自己的未来,他表示自己希望能在骑士队结束职业生涯,但是他也承认NBA就是生意。

  (罗森)

骑士汤普森保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