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契奇恐怖受伤确诊为右脚踝扭伤 或将伤停2周

东契奇恐怖受伤确诊为右脚踝扭伤 或将伤停2周
2019年12月16日 06:08 新浪体育
东契奇 东契奇

  北京时间12月16日,据美媒体报道,达拉斯独行侠队球星卢卡-东契奇由于右脚踝扭伤,他很可能将伤停2周时间。

  昨天独行侠与热火的比赛开始没多久,东契奇在一次突破中右脚踩到了热火后卫肯德里克-努恩的脚上,导致右脚踝扭伤。

  由于无法继续在场上坚持比赛,东契奇返回了更衣室。经过X光检查,结果显示呈阴性,但是东契奇没有继续返回球场。

  昨天赛后,独行侠主帅里克-卡莱尔告诉媒体,东契奇将不会跟随独行侠出征密尔沃基,而是会留在达拉斯接受治疗。

  据著名NBA记者蒂姆-麦克马洪得到的消息,东契奇由于右脚踝扭伤,他很可能将伤停2周时间。

  由于这次受伤,东契奇连续20场比赛至少得到20+5+5的纪录被终止。

  东契奇的受伤对独行侠队来说是一个非常糟糕的消息,因为他们接下来的赛程非常艰难。未来8天,独行侠将分别面对雄鹿、凯尔特人、76人和猛龙这四支东部强队。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