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SWL!91唐先生卑微要球 从没见过这么惨的老大

XSWL!91唐先生卑微要球 从没见过这么惨的老大
2019年12月11日 10:58 新浪体育
唐斯 唐斯

  北京时间12月11日,森林狼当家球星卡尔-安东尼-唐斯的两个赛场瞬间引起热议,作为球队老大他一直要球却没有队友给,画面一度十分搞笑。

  第一个瞬间是此前森林狼主场迎战太阳,唐斯内线错位对位太阳控卫奥博托,面对1米91的对手,唐斯急切地想要球错位单吃对方。可是他从左侧要到右侧,球在外线的四个队友手里转了一遍,也没有一个人传给他。

  到了昨天,森林狼客场迎战太阳,相似的一幕再次出现。手感火热的唐斯在三分线外无人防守,他向旁边持球的蒂格示意要球,但蒂格没有理会他,直接向着多人防守的篮下冲去,唐斯无奈的一直重复着要球的动作。

  本赛季,唐斯场均能够砍下26.1分11.7篮板和4.5助攻,三分命中率高达42.4%。可是跟队友要球的时候还那么“卑微”,实在是让人有些心疼。

  (刘文明)

森林狼太阳唐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