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自曝精神状态曾出现问题 一度不爱打球

詹姆斯自曝精神状态曾出现问题 一度不爱打球
2019年12月11日 06:24 新浪体育
詹姆斯 詹姆斯

  北京时间12月11日,据著名NBA记者戴夫-麦克梅纳明报道,湖人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在接受专访时承认,2011年总决赛失利之后,他意识到自己的精神状态出现问题,而且一度失去了对篮球比赛的热爱。

  最近几年,NBA球员的心理健康越来越受到外界的关注,许多NBA球星都承认曾患有心理健康问题,包括凯文-勒夫和德罗赞。

  近日,湖人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在接受戴夫-麦克梅纳明的专访时承认,2011年总决赛失利之后,他意识到自己的精神状态出现问题,而且一度失去了对篮球比赛的热爱。

  2010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的詹姆斯决定离开骑士,并与韦德和波什在热火队联手。他的这个决定饱受外界的批评和质疑。热火三巨头的第一个赛季,他们就打进总决赛,但是负于了诺维茨基带领的独行侠队,而且詹姆斯在总决赛的表现很失常。

  回顾那次失利,詹姆斯说道:“我当时需要应对的外界的关注程度,以及我不得不跳出舒适区,这使我失去了对比赛的热爱。”

  好在詹姆斯挺了过来,第二个赛季,他就夺得自己的第一个NBA总冠军,而且完成两连冠,在热火创建了一个王朝。

  (罗森)

湖人勒夫德罗赞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