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哈登遮住德帅麦克风 偷偷说保罗必须被送走

曝哈登遮住德帅麦克风 偷偷说保罗必须被送走
2019年12月07日 06:0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7日,据著名NBA记者马克-J斯皮尔斯报道,上赛季季后赛,詹姆斯-哈登告诉主帅迈克-德安东尼,克里斯-保罗必须离开休斯顿。

  今天,马克-J斯皮尔斯和扎克-罗维一起做节目。谈到保罗在今年夏天被交易,斯皮尔斯爆了一个料。

  “我听到的一个消息是,但这是一个传言,我在说出来之前必须声明这点。我不知道这是否是事实,但是据我所知,詹姆斯-哈登找到德安东尼,并用手遮住麦克风,因为当时德安东尼身上的麦克风还开着,哈登告诉他:‘我们必须让克里斯离开这里。’”

  扎克-罗维问道:“离开比赛?”

  斯皮尔斯回答道:“不,是离开这里(休斯顿)。”

  事实上,上赛季结束之后,媒体就爆出哈登与保罗不合的消息。

  近日,保罗接受了斯皮尔斯的专访,谈到被交易,保罗坦言在这笔交易发生的前几天,莫雷还承诺不会把保罗交易到雷霆,因此保罗对交易的发生很震惊,而且保罗表示交易发生之后,他和哈登就没说过话。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哈登保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