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承认曾和哈登争吵! 如今最大挑战是想家

保罗承认曾和哈登争吵! 如今最大挑战是想家
2019年12月06日 10:43 新浪体育
保罗在俄城很想念家人 保罗在俄城很想念家人

  北京时间12月6日,《The Undefeated》知名记者Marc J。 Spears对克里斯-保罗进行了专访。谈到此前被交易,保罗称第一反应是震惊,但后来感激还有球可打,情况本可更糟;他称自交易后还没和詹姆斯-哈登好好聊过,如今最难熬的是生涯首次远离家人。

  今年休赛期,保罗和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互换,被送至雷霆,近日保罗公开谈到了自己在交易前后的心路历程。

  “你问我的第一反应?我震惊了,”保罗笑着说,“说实话,就在交易前几天,我还得到了绝不会被送至俄城的保证。这真可笑,这或许会成为以后每个人手机上不时弹出的推送,没人知道到底是咋回事。但管他的呢,我就这么说了。”

  从争冠热门球队来到重建中的、连季后赛名额都无法保证的雷霆,保罗难免有心理落差,但他称如今心态很好。

  “我真的是太爱篮球了,”保罗说,“我如今想的就是,只要我们在场上就有获胜的机会,我一直都是这么认为的。能继续打球我就心怀感激了,因为情况本来可能会更糟。”

  上赛季就曾有传言称,“灯泡组合”并不总能达成一致,甚至在上赛季西区次轮,保罗和哈登还发生过争吵。保罗也坦言,自从交易后,他还没和哈登“好好聊过”。

  “这就是生活,这种事总会发生的,现实就是如此,”保罗说,“但我仍想祝他(哈登)一切顺利。”

  截至昨天,雷霆以8胜12负位居西区第10。教练和队友都称欣赏保罗的敬业精神,视他为大哥。

  对保罗来说,最大的挑战是生涯首次和家人分离。今年休赛期,保罗的妻子Jada带着2个孩子搬回了洛杉矶。保罗称尽管有FaceTime,但他仍很想家。为此,雷霆允许保罗抽空回洛城和家人团聚,好友特雷沃-阿里扎和德马尔-德罗赞也时常安慰他。

  “我知道这本来可能更糟”,保罗说,“其他人早经历过这种事,我却是首次。我是在和妻子商量后,一致认定搬回洛城能让孩子们的生活更稳定。我还算是幸运的,他们会来看我,我的父母也在洛城,我哥哥几乎每场主场比赛都会陪着我。球队也很人性化,允许我探亲,我没法再要求更多了。”(魑魅)

保罗雷霆哈登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