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尔26+10八村垒27+7 奇才爆冷终结76人四连胜

比尔26+10八村垒27+7 奇才爆冷终结76人四连胜
2019年12月06日 10:39 新浪体育
奇才爆冷击败76人 奇才爆冷击败76人

  北京时间12月6日,奇才后来居上,在主场以119-113击退了76人。

  奇才(7-13)结束三连败。布拉德利-比尔得了26分10个篮板,八村垒27分7个篮板,伊斯梅尔-史密斯19分8次助攻。替补出场的戴维斯-贝尔坦斯投中7个三分球,得了25分。

  76人(15-7)四连胜结束。“大帝”乔尔-恩比德拿下了26分21个篮板,失误达到8次。托比亚斯-哈里斯33分7个篮板,本-西蒙斯17分10次助攻,艾尔-霍福德11分。[技术统计]

  76人状态正佳,上一场轻松击败了爵士。防守出色是他们过关斩将的重要原因,他们平均每场只丢103.7分,而进攻还算不错,平均每场108.6分。

  奇才则是一支完全靠进攻的球队,防守能力非常差。他们平均每场能得118.9分,居NBA第三。防守则非常糟糕,此前三连败,都丢了125分以上,输给快船的比赛,丢了150分。

  本来就少了约翰-沃尔,而中锋托马斯-布莱恩特最近又因伤缺阵,令他们雪上加霜。再加上莫里茨-瓦格纳和CJ迈尔斯也缺阵。奇才无奈之下,只能用新秀八村垒打首发中锋。瓦格纳今天复出,八村垒总算不用打中锋了。

  76人以一波8-1开局,比赛打了近4分钟,奇才第一次运动战得分。76人很快取得两位数的优势,本节还有28.3秒时,内托连续投中两记三分,他们以33-22领先。奇才由贝尔坦斯还以一记三分,只落后8分。

  奇才在夏天幸运地得到贝尔坦斯,这成为马刺永远的痛。当马刺在西部的泥潭里打滚时,他们更加想念这个昔日的爱将。

  贝尔坦斯被称为“人间重炮”,今天展现了他的威力。在76人又将差距扩大后,正是他率奇才顽强追击。第二节还有7分41秒时,西蒙斯上篮得手,76人以44-36领先。瓦格纳补中一球,贝尔坦斯命中三分,奇才迅速缩小差距。贝尔坦斯本节投中了5个三分球,奇才以一波18-4结束本节,一举以65-55取得两位数的优势。

  上半场两队命中率都是52%左右,三分球命中率也很高,76人14投8中,奇才18投9中。

  替补出场的贝尔坦斯8投8中,其中三分球6投6中,为奇才拿下了22分,八村垒19分。

  76人转眼间从领先两位数到落后两位数。恩比德17分,哈里斯16分。都说奇才的防守糟糕,76人今天也好不了多少。

  76人的防守失去威力后,拼进攻他们并没有优势,下半场76人非常被动,大部分时间落后两位数。

  第三节还有3分33秒时,哈里斯突破扣篮得手,76人以74-84落后。比尔马上造成犯规,两罚两中,史密斯此后中投得手,奇才打出6-2,以90-76再度拉开差距。奇才将防线缩小,而76人外线未能造成杀伤,三节过后,他们仍以81-91落后两位数。

  第四节打了3分钟后,奇才以102-87领先15分。76人的防守这才略显威力,连得10分后,在本节过半时只以97-102落后。

  奇才的进攻出现问题,甚至连快攻上篮都不中,而76人也运气也变好,本节还有6分29秒时,西蒙斯在篮下抢篮板时,意外地将球点到篮筐里。

  奇才近4分钟未能得分,叫了暂停后才有所好转。76人又将比分追成105-110后,此后连续投篮不中,在2分钟里一分未得。奇才也未能投篮命中,但靠罚球将优势扩大到9分。

  比赛还有45秒时,76人才由西蒙斯上篮得手。可惜时刻所剩无几,他们只得采取犯规战术,奇才没有犯错,牢牢控制局面。

  (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奇才比尔76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