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了!詹姆斯4万分!结束7连败,这球居然没吹

赢了!詹姆斯4万分!结束7连败,这球居然没吹
2019年12月05日 13:41 NBA综合
詹姆斯 詹姆斯

  昨日,一些球迷眼中的伪强队湖人以105-96战胜了西部第二的掘金,而且他们还是在詹姆斯、浓眉、隆多、库兹马等多人患有流感的情况下,在天寒地冷的丹佛高原,客场战胜了对手。

  沃格尔表示这场比赛,裁判有不少糟糕的判罚,但好在湖人球员们没有因此影响自己对比赛的专注度,而是以沉着冷静的心态应对了它,并非带着愤怒和沮丧打球。这是他们此前对阵其他强队所学习到的教训。

  战胜掘金后,湖人全队连夜飞往同样是高原的盐湖城,备战与爵士的背靠背比赛。后者排名西部第六,实力不容小觑。沃格尔表示浓眉与库兹马遭遇流感比较严重,但依旧会带病出战今日比赛。赛前詹姆斯是穿成这样来到爵士主场的。

  詹姆斯此前已经在爵士主场遭遇了七连败,今天有望结束这一尴尬记录。开局爵士连续投进俩三分,湖人这边才由詹姆斯倒地助攻格林还击三分,拿到湖人本场第一球。

  随后老詹各种助攻麦基暴扣、格林三分,再加上他与浓眉都打进中投,湖人在首节进行5分钟后以14-13领先。

  被对方提前阻挡犯规后,还来了这么一下,确定老詹是个35岁感冒了的人吗?只不过这球被扣飞,略显尴尬。

  詹姆斯背身单打吸引包夹,麦基埋伏底线等待吃饼机会。

  波普爸爸在首节还剩5分多钟时,投中了三分。

  隆指导被替换上来后,立马给老詹送出一记助攻,谁说他俩在一起打得不顺畅来着?

  浓眉连续砍分造杀伤,库兹马造三分犯规三罚一中,随后他完成救赎飙中压哨三分,湖人首节湖人34-26爵士,詹姆斯6分1篮板5助攻,浓眉11分3篮板1助攻,格林6分3篮板,麦基4分4篮板,库兹马4分,波普3分。

  第二节开始隆多投进三分后,詹姆斯紧接着一个假动作造犯规2+1,湖人瞬间领先14分。爵士还击三分后,詹姆斯也来一个三分。

  爵士反击后,湖人暂停回来,卡鲁索飙中三分,詹姆斯这一球离奇的走步,裁判居然没看到,老詹下场后,表情管理崩溃。你们说的老詹没哨,原来是真的。

  调侃归调侃,随后隆多助攻霍华德空接,此时他的生涯总助攻数达到7037次,超越帕克,来到了历史第17位。

  不要让老詹冲起来,他一冲起来根本挡不住。

  湖人保持着领先优势,库兹马又在此节飙中接近压哨的三分,上半场湖人以65-47领先。詹姆斯16分2篮板6助攻,浓眉15分3篮板1助攻,格林6分4篮板,库兹马8分,隆多5分6篮板7助攻,霍华德2分8篮板,卡鲁索3分2篮板,波普6分。

  第三节的湖人依旧很稳,浓眉这是把自己当后卫使了吧?

  何谓恐怖的防守能力?浓眉被晃飞,对手还是被他帽了。

  詹姆斯送出妙传让波普吃饼,最佳防守球员戈贝尔坐镇的爵士内线被洞穿。

  詹姆斯:“麦基,你特么倒是跳起来接我球啊!”麦基:“哥,我想看你在空中多飞一会儿。”

  连霍师傅都开始出手远距离中投,湖人这比赛打得够惬意。

  浓眉隔扣,炸翻全场。

  第三节结束,湖人以94-75领先,詹姆斯18分3篮板12助攻,浓眉26分6篮板3盖帽,格林6分5篮板,麦基8分5篮板,库兹马8分2抢断,隆多5分7篮板7助攻,霍华德4分8篮板,卡鲁索5分3篮板,波普14分。

  第四节詹姆斯的反击暴扣让他的得分过了20,你看这一球把霍师傅给乐得哟。

  詹姆斯打完四分多钟后被丹尼尔斯替换下场,湖人派出全替补阵容,此时他们以105-83领先,比赛可以说大局已定。霍华德居然还飙中了久违的三分,这是他职业生涯第7个三分球。

  最终湖人121-96爵士,取得两连胜。詹姆斯20分4篮板12助攻,浓眉26分6篮板1助攻3盖帽,格林6分5篮板,麦基8分5篮板1盖帽2抢断,库兹马13分4抢断3盖帽,隆多14分8篮板12助攻,霍华德7分9篮板3盖帽,卡鲁索5分3篮板2抢断,波普14分1篮板1盖帽,杜德利3分,库克2分,丹尼尔斯3分2篮板。

  此役过后,詹姆斯常规赛生涯得到33101分,季后赛生涯得到6911分,总得分来到了40012分。这让他成为了NBA历史第三位生涯总得分超过40000分的球员,此前只有贾巴尔(44149分,常规赛38387分,季后赛5762分)与卡尔-马龙(41689分,常规赛36928,季后赛4761分)达到过这一成就。

  詹姆斯也顺利终结了自己在盐湖城的七连败,他的心情如图:

湖人詹姆斯爵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