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年零9个月吃一回饺子!他进了3分还当历史第16

1年零9个月吃一回饺子!他进了3分还当历史第16
2019年12月05日 12:4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5日,洛杉矶湖人以121-96大胜犹他爵士。在今天的这一场大胜不仅让湖人继续高歌猛进,同时,这对于德怀特-霍华德来说也是一个具有里程碑式的时刻。本场比赛,霍华德送出了三次封盖,他在常规赛生涯总盖帽数达到了2083次,超越了乔治-约翰逊,来到NBA历史盖帽榜的第16位,排在第15的是马努特-波尔(2086次)。

  此役,霍华德出场19分钟,3投3中得到7分9篮板3盖帽,投篮命中率百分之百。在防守端,霍华德也有上佳的表现,无论是在护筐还是盖帽上,霍华德都表现出了强劲的能力。

  值得一提的是,当时,当比赛进行到第四节过半的时候,霍华德投中了一记底角三分球,这也是他本赛季投进的首记三分,生涯第七记三分,而他上一次进三分,是2018年的3月6日。

  当霍华德又能在内线风生水起,还能够在外线投中三分,这实在是让人感到闻风丧胆啊!(Emily)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霍华德湖人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