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媒体票选赛季至今MVP:詹姆斯第2东契奇第3

权威媒体票选赛季至今MVP:詹姆斯第2东契奇第3
2019年12月05日 06:38 新浪体育
字母哥力压詹姆斯东契奇 字母哥力压詹姆斯东契奇

  北京时间12月5日,美国权威体育媒体邀请101位媒体成员投票评选出本赛季的常规赛MVP,结果上赛季的常规赛MVP字母哥依然排名第一。湖人队的詹姆斯和独行侠队的东契奇分列第二和第三。

  本赛季常规赛进行了四分之一,美国权威邀请101位媒体成员进行了一次非正式投票并评选出本赛季的常规赛MVP。

  公平起见,参与投票的至少有两位媒体来自于联盟在美国的28个市场,外加其他美国媒体和国际媒体。

  经过投票,上赛季的常规赛MVP字母哥依然排名第一。他获得48张第一名选票,总分803分,而且是唯一一个出现在全部101张选票上的球员。

  本赛季至今,字母哥场均得到30.8分和13.4个篮板,都排进联盟前五。外加5.8次助攻,而且他的PER效率值超过30。

  湖人的詹姆斯排在第二,他获得29张第一名选票,总分651分,出现在100张选票上。

  独行侠的东契奇排名第三,他获得14张第一名选票,总分569分,出现在99张选票上。

  排在之后的依次是:哈登,西亚卡姆,考瓦伊-莱昂纳德,戴维斯,唐斯,巴特勒。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