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文28分卡特两双公牛止3连败 希尔德空砍26分

拉文28分卡特两双公牛止3连败 希尔德空砍26分
2019年12月03日 13:30 新浪体育
比赛现场图 比赛现场图

  北京时间12月3日,公牛客场发威,以113-106击败了国王。

  公牛(7-14)结束三连败。扎克-拉文拿下了28分,劳里-马尔卡宁20分7个篮板,托马斯-萨托兰斯基14分5次助攻,文德尔-卡特10分10个篮板。【技术统计】

  国王(8-11)功亏一篑。巴迪-希尔德26分5个篮板,内马尼加-别利察18分8个篮板,里乔恩-霍姆斯20分9个篮板,哈里森-巴恩斯16分。

  国王刚经历一场难得的胜利。在一度落后17分的情况下,他们奋起反击,将掘金逼入了加时,最终以100-97胜出。

霍姆斯隔人空接霍姆斯隔人空接

  此前他们给凯尔特人和76人造成了麻烦,但都以微弱的差距失利。主帅卢克-沃顿赞扬了队员们的表现,但同时也声称,光顽强还不够,还得取得胜利。

  公牛则还在泥潭里打滚。拉文个人得分倒是飙升,但并不能给球队带来胜利。此前败给勇士和开拓者,他分别得了36分和28分。当他在场时,公牛得分超过对手。

萨托兰斯基助攻卡特萨托兰斯基助攻卡特

  拉文今天保持不错的状态,而队友也能挺身而出,他们在第二节发力,一举将国王推入坑中。

  国王首节略占优势,一开场就打出6-2,首节过半时以17-7领先两位数。拉文强打篮下造成犯规,此后三分命中,公牛紧追不舍。本节最后2分57秒,国王还以23-12领先,但接下来的时间一分未得,公牛打出一波10-0,只以22-23落后。

马尔卡宁全场一条龙马尔卡宁全场一条龙

  加福德以一记扣篮开始第二节,阿西迪亚科诺和怀特相继命中三分,公牛打出21-6,加上第一节末段,他们完成了31-6的疯狂攻击潮,一举以43-29取得两位数的优势。双方差距一度达到16分,国王在本节最后1分钟才有所好转,但上半场以44-55落后。

  第三节打了不到4分钟,拉文命中三分,萨托兰斯基两罚两中,公牛以69-50遥遥领先。希尔德连续投中两记三分,国王发动一波小高潮,在本节还有2分32秒时,将比分追成了67-77。公牛再度猛攻,瓦伦汀命中三分,博格达诺维奇想在外线还以颜色,但未能命中,加福德快攻上篮得手,公牛以84-67稳住阵脚。费雷尔成为奇兵,一人连得5分,国王以一波7-0结束本节,前三节以74-84落后,仍有机会。

希尔德抢断反击暴扣希尔德抢断反击暴扣

  上一场落后17分,国王仍能逆转掘金,面对公牛,他们也没到绝望的境地。

  比赛还有7分钟时,别利察命中三分,国王只以86-92落后。不过他们的防守出现问题,马尔卡宁马上还以三分,而拉文也远投得手,本节过半时,公牛仍以98-88领先。

  希尔德率国王再度发动攻击,一人连得6分后,国王只以98-100落后。公牛没被超出,拉文在比赛还有1分15秒时投中三分,他们以107-100稳住阵脚。

拉文关键三分拉文关键三分

  国王有机会将差距缩小到1分,但希尔德三分不中,萨托兰斯基两罚两中,公牛在比赛还有32秒时以109-103领先。希尔德此后仍连续三分不中,虽然他们找到进攻篮板,巴恩斯罚失一球,仍以104-109落后。时间只剩下11秒,国王无力翻盘。

  (吴哥)

公牛国王拉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