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詹娜想从她手中夺回西蒙斯!但身材真的输了

曝詹娜想从她手中夺回西蒙斯!但身材真的输了
2019年12月03日 08:4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3日,据《太阳报》报道,自从76人球星本-西蒙斯和25岁英国女主播玛雅-贾玛传出绯闻之后,西蒙斯的前任女友肯达尔-詹娜吃醋了,而且她试图重新夺回西蒙斯。

  西蒙斯和詹娜曾被认为是一对金童玉女,但是他俩在今年夏天正式分手。最近,西蒙斯的新女友被曝光,她是25岁英国女主播玛雅-贾玛。

  2014年,当时才20岁的玛雅-贾玛就担任MTV的主持人,正式开启了自己的职业生涯,而且迅速蹿红。

  除了担任主持人之外,贾玛在过去两年里发布了时尚品牌,而且她还是某著名运动品牌在欧洲的品牌形象大使。

  据《太阳报》得到的消息,自从西蒙斯和玛雅-贾玛传出绯闻之后,詹娜一直试图通过FaceTime与西蒙斯重新联系。

  现在,詹娜身边的朋友都认为詹娜试图夺回西蒙斯。

  消息人士指出,西蒙斯和玛雅-贾玛仍在相互熟悉的阶段,并看看他俩之间是否能够真的擦出火花。

  据了解,肯达尔-詹娜对西蒙斯依然念念不忘。虽然她表现得很坚强,但是她无法就这么放弃这段感情。

  而此前就曾有报道称,西蒙斯跟詹娜分手,其中一个原因就是她的身材,太“平”了……如今这个贾玛,可以说真的是非常有料了。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西蒙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