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彦雨航要回来了!复出就打NBA?真不合理

丁彦雨航要回来了!复出就打NBA?真不合理
2019年12月03日 06:30 NBA综合
丁彦雨航 丁彦雨航

  丁神终于要回来了,泪目!

  知名篮球记者贾磊在做客节目《深锐观察》的时候,他透露小丁的伤势最迟明年1月份完全康复。

  “从他自己说的情况来讲是,到12月到1月份这个期间,他就可以完全康复,可以达到一个可以上场比赛的状态。但现在对他来讲最困难的是,就是不知道他后面能不能打CBA。如果不能打CBA的话,那他能不能去一些NBA球队寻找一些机会,如果在落选赛之前他能打上一些比赛,那这对他来说是非常好的。”

  小丁的训练师也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他刻苦训练的动态,种种举动都在暗示小丁即将王者归来。顺便提一下,今天已经进入12月份。

  小丁征战NBA夏季联赛时候,膝盖再次出现伤病,因此无缘征战今年世界杯,中国男篮也因为缺少这位顶级锋线,在世界杯上举步维艰。

  不过有个坏消息,在CBA官方发布的新赛季12人大名单确认表中,山东男篮表格名单上并没有小丁的名字,这也基本确定小丁再次无缘回归CBA,所以他即使复出也没地方练手。

  不过贾磊也提到小丁可能会去NBA寻找机会,这倒是给球迷提供了遐想空间,要知道小丁也是拿过独行侠双向合同的男人,还打过NBA中国季前赛。

  北京球星林书豪接受采访时,就曾表示他很清楚小丁的实力,他膝盖要是没有受伤的话,那么是完全有机会打NBA的。

  那么小丁是真的复出就去打NBA吗?典哥的同行苏群似乎验证了这个说法。不过小丁加盟快船或国王,怎么看都是苏群喝多了。

  我们得尊重客观事实,且不说苏群老师这个消息是真的还是在调侃,小丁已经两年多没打过职业联赛,竞技状态怎么样不为人知,NBA球队会签下他的说法还是有待商榷的。

  要知道,哪怕是步行者核心奥拉迪波,在赛季报销之后,复出时候也得乖乖到发展联盟找状态,要说小丁休养了两年就直杀NBA常规赛,这也太不合理了吧。

  苏群老师在CBA开赛前还说过林书豪愿意被中国男篮归化呢,而直到现在,一点动静都没有。

  相信小丁加盟NBA,倒不如相信三吉彩花能追到典哥,这显然更现实点。

  按现在的情况,还是指望小丁争取在明年6月份的奥运落选赛前恢复到巅峰水平,这样中国男篮还有一丝小组出线的希望,虽然微乎其微,但总比没有好。

  小丁也可以在一定的上场时间内,通过落选赛这种高水平比赛尽快找到竞技状态,从而下赛季回归CBA再次展示两连MVP的实力。

  并且中国男篮打这种九死一生的比赛,横竖都是跪,赢球才奇怪,只要不输得太惨就不至于被球迷逮着喷,总归就是没有战绩压力。

  小丁放心打就好了。

  当然了,最后还是跪求小丁能直接打NBA,典哥的脸随便你扇。

丁彦雨航CBA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