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第1之争,勇士完胜老鹰!还有两队表示不服

联盟第1之争,勇士完胜老鹰!还有两队表示不服
2019年12月03日 14:54 NBA综合
库里 库里

  一个字,惨!两个字,超级惨!三个字,超级非常惨!

  联盟“第一”之争,今天终于迎来了直接对话。赛前4胜16负与尼克斯并列东部最差的老鹰,主场迎战赛前4胜17负联盟最差的勇士。

  结果,在状元争夺战正面交锋中,勇士取得完胜,最终以79-104不敌老鹰,给了对手一个下马威。

  战胜勇士之后,老鹰的十连败终于结束,并且胜场数超过了尼克斯,排名东部第14。

  而勇士则是稳坐联盟倒数第一。以前的勇士谁也打不过,现在的勇士谁也打不过。

  NBA两大摆烂神器面对面硬刚,勇士铁观音普尔,稍胜老鹰寒冰射手雷迪什。

  赛季至今,普尔的投篮命中率是26.5%、三分命中率是25.9%;雷迪什的投篮命中率是28.8%,三分命中率是21.2%,两人被誉为摆烂神器。

  本场比赛,普尔5投0中,怒砍0分2板2助3断1帽1失误,正负值是-23;雷迪什10中3,拿下8分4篮板1助攻1抢断1封盖。

  勇士旧将达米安-琼斯更是给老东家送上神助攻,他全场比赛8投6中,砍下16分8篮板,得分创了生涯新高。

  本场勇士的投篮命中率不足4成,三分命中率更是只有17.6%,全队只有17次助攻,但却出现了多达23次失误。

  就这样的助攻失误比,勇士还真有实力勇夺状元签。

  前三节比赛,勇士仅得到了53分,上一次勇士前三节得分不超过53分,还要追溯到2013年1月16日对阵热火,当时勇士三节仅得50分。

  单场79分,也是科尔执教勇士以来的第二低得分。

  勇士用一场坚定的失利,终结了老鹰的10连败,但目前正经历多场连败的球队,还有7连败的尼克斯和5连败的鹈鹕。

  状元之争,勇士别以为稳了!

老鹰勇士状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