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老鹰暴虐!勇士打脸NBA官方:我才是联盟最烂

被老鹰暴虐!勇士打脸NBA官方:我才是联盟最烂
2019年12月03日 11:13 新浪体育
勇士坐实联盟最烂 勇士坐实联盟最烂

  北京时间12月3日,刚在最新实力榜上超过亚特兰大老鹰升至倒数第二,金州勇士就以实际行动“打脸”,在今天以79-104大败于老鹰,坐实“联盟最烂球队”。

  在今天早些时候NBA官方公布的最新实力榜中,上周排名倒数第一的勇士摆脱了垫底的位置,升至倒数第二,而将倒数第一的帽子扣在了老鹰头上。

  巧的是,就在今天,勇士和老鹰也狭路相逢。结果,在这场被戏称为“菜鸡互啄”的比赛中,轮休了德雷蒙德-格林的勇士竟然全无招架之力,竟以79-104大败给老鹰25分。埃里克-帕斯卡尔砍下全场最高25分,但勇士命中率跌破4成,三分更是17投仅3中,全队还出现了多达23次失误。

  老鹰的近况也很糟糕。整个11月老鹰仅赢了2场,近期更遭遇10连败,禁赛加伤病导致队内多名主力缺阵,令赛季开局打出亮眼表现的老鹰一路下滑。但即使如此,老鹰仍在勇士身上终结了连败。

  此外据统计,此前两队15次交锋,老鹰输了14场,近期更是9连败。老鹰上一次击败勇士还要追溯到2015年2月7日,当时勇士尚未夺冠。但在今天,老鹰却以一场大胜在“苦主”面前翻了身。业界打趣:“老鹰有机会结束对勇士9连败?一年前这还是无比荒唐的想法,如今却已成为现实。”

  “联盟最烂球队”这下子算是坐实了吧?

  (魑魅)

勇士老鹰格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