掘金国王,还是重回开拓者?阿德下家4大猜想

掘金国王,还是重回开拓者?阿德下家4大猜想
2019年12月03日 07:5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3日,据clutchpoints报道,由于本赛季开局不理想,有消息认为,马刺在接下来几周可能会做出一切改变,这其中就包括通过交易送走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而今天,几位西部高管就对阿德的下家做出了预测。

  “开拓者可能会有动作,”一位西部高管认为,“但他们会选择放弃白边和柯林斯或者一个选秀权吗?我不是很确定”

  而另一位西部的高管给出了掘金这个下家的猜想:“如果掘金认为阿德能打四号位,那这就没问题了。在目前阶段,阿德可能无法打四,但我也不知道其他高层的想法。马利克-比斯利和梅森-普拉姆利换阿德是一个可能的交易方案。”

  另一位西部高管提及,在阿德2015年首次成为自由球员时,太阳曾经一度“非常接近”得到他,且后者也试图加盟,太阳可能是一个潜在的买家。

  很快有了第四个下家的可能性,“国王送出多份薪资+多个选秀权换阿德?”一位NBA高管问道,“我不确定这能否行得通,但阿德可以指导巴格利吗?”

  (TDZ)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开拓者掘金阿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