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选秀升至第1但三球没法成状元!因为他爹?

模拟选秀升至第1但三球没法成状元!因为他爹?
2019年12月03日 07:4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3日,在美国选秀媒体更新的最新一期的模拟选秀榜上,球家三弟拉梅洛-鲍尔因为在NBL连续斩获三双升上第一。

  不过,选秀专家Jonathan Givony在他的分析中,仍然认为,即便预测第一,但三球也很难最终成为明夏NBA选秀大会的状元。

  “然而,我相信如果选秀在今天举行,他可能不会成为状元秀。当然,这将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最终赢得5月乐透抽签那支球队怎么想。不过,无论是Schmitz(另一位选秀专家)还是我,都收到许多来自NBA球队的反馈,说他们就是不够信任鲍尔,而无法将球队的钥匙交给他。他们担心的是,围绕着他的所有关注会对他们的球队文化产生什么影响,他的职业道德有多强,以及他的父亲拉瓦尔是否会分散他们的注意力。”

  (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鲍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