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中1!5场里均值9分!湖人这里输30分他得背锅

8中1!5场里均值9分!湖人这里输30分他得背锅
2019年12月02日 07:3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2日NBA常规赛继续激战,湖人坐镇斯台普斯中心迎来了独行侠的挑战,最终他们以100比114不敌对手。本场比赛凯尔-库兹马表现让人难以满意,8投仅仅1中拿到4分1篮板1助攻的数据。

  库兹马在上一场球队大胜华盛顿奇才的比赛中因为脚踝扭伤不得不提前离场,赛后x光检查结果显示为阴性。今日赛前湖人官方宣布库兹马将会出战独行侠。

  本场比赛库兹马表现的差强人意,仿佛如梦游一般,全场8次出手仅仅命中一球。唯一一粒进球发生在第二节开局阶段的中距离跳投,除此之外库兹马无论是外线三分还是篮下的小抛投都始终与进球无缘。

  全场比赛,湖人三分球27投只进了7个,而反观独行侠,三分全场49投17中,仅仅在这一项里,湖人就输了10个进球,30分。

  过去5场比赛,库兹马的场均得分只有9分,他的状态似乎开始出现了下滑。原本湖人球迷希望库兹马能够成为詹姆斯,浓眉之后球队的第三得分手。但是最近几场比赛库兹马发挥开始出现了波动,这样的表现很难担负起大任,很难让球迷满意。

  (余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湖人库兹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