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言君:四皇、七武海与超新星,NBA全新格局

狂言君:四皇、七武海与超新星,NBA全新格局
2019年12月02日 11:33 新浪体育

  “可以告诉我,这两个月都发生了什么吗?”

  犹如一场大梦,醒来后满脸懵懂。很显然,这是对新形势缺乏足够认识。因而便与百晓生攀谈起来,百晓生之所以是百晓生,在于他对江湖之事了如指掌,一清二楚。

  “少年,时代变了。”百晓生感慨。

  “如何变了?”

  “天下不再是一家独大的天下了,所向披靡的帝国勇,倒了。”

  “这我知道,杜兰特拂袖离去后的第一句话便是,‘想得到我所得到的一切吗?努力去追寻开拓吧,有本事就可以全部都给你。’才被视为全新时代的开端嘛。但最近两个月发生了啥,就不太清楚了。”

  “稍安勿躁,容我慢慢交代。那帝国勇分崩离析后,天下纷乱,各地势力蜂拥而起。如今而言,大抵是四皇、七武海与超新星十一人,三大群体,彼此相互牵制。”

  “四皇是?”

  “四皇是目前的全天下风头最劲四大实力的带头大哥。分别是:

  轮休の面瘫;

  最强体术男King;

  武值无上限字母;

  以及……

  不可描述の黑胡子。”

  “那七武海又是?”

  “七武海都拥有超强的个体实力,如你所见,七武海由七人组成,其成员随着战斗力的变更,随时会进行剔除与增补,例如时间之子利拉德,口嗨怪杰格林。目前的七武海除正面遭遇四皇多半得跪外,其个体实力足以碾压芸芸众生。他们分别是:

  王都奇侠比尔;

  黄杉剑客浓眉;

  狂暴枸皇维金斯;

  手刃雄狮恩比德;

  暴龙之主西亚卡姆;

  五花真人约基奇;

  以及……

  指定尊者乔治。”

  “听起来好像都很厉害的样子。”

  “确实很厉害,不过七武海相比四皇,终归是差了一些。比如黄杉剑客浓眉吧,原本他的江湖名号是水鸟剑客,虽然他剑法属实精妙被誉为世界第一剑客,可惜每每舞剑出战,总是输多赢少,惨遭江湖同道耻笑。”

  “输多赢少还能当上七武海?”

  “外行了不是?识时务者为俊杰嘛,黄杉一套,好事就到,分分钟实现双赢。想想去年这会儿,最强体术男King都快坐上轮椅被送进养老院了,哪能像今儿这么威风。这,就是强强联手的威力。”

  “好像有点道理,这么说来,最强体术男与黄杉剑客的组合,势在必得将继承帝国勇的衣钵?”

  “还真不一定,最强体术男与黄杉剑客未必刚得过面瘫与乔治这对,这也是四皇+七武海的组合呐。”

  “面瘫+乔治真这么厉害?”

  “当然厉害,面瘫是超人系懒懒果实拥有者,懒懒果实的最大奥义,便是打一仗,歇一仗。”

  “这TM也算能力?”

  “当然算能力了,歇一仗后战斗力直接翻番,就问你怕不怕?再说了,帝国勇不就是被他与另一个七武海,联手颠覆的吗?”

  “确实如此……”

  “所以一旦让他战斗力翻番,届时难保就是猛虎下山,势不可挡的节奏。别忘了他身旁还有乔治,乔治当年也是耍剑的,还开帮立派自封一代宗师并收了五位弟子。可惜鼓捣来鼓捣去鼓捣不出啥名堂,弟子也不成器,索性俯首帖耳,甘心做小了。”

  “二选一,谁赢谁继承帝国勇的衣钵?。”

  “差不多是吧,字母虽然同样贵为四皇且武值无上限,但总感觉差点意思。至于其余七武海,王都奇侠孤军奋战,手刃雄狮擅长吹逼,暴龙之主年纪尚轻,五花真人攻坚不足。至于狂暴枸皇,你真的相信今年他能问杞起舞,一飞冲天吗?”

  “这不还有最后一个群体,超新星十一人吗?”

  “超新星十一人,清一色都是后起之秀,后起之秀想要颠覆格局,谈何容易?不过话说回来,未来也许是他们的,但现在肯定不是他们的,比如十一人里的杨不悔,今儿就遇到了四皇之一,被收拾的那个惨啊……”

  “挨了哪个四皇的打?”

  “这事不可描述,咱换个话题吧,超新星十一人里,有些家伙假以时日也许真能起飞。比如绿色双子塔图姆与布朗,比如铁头怪米切尔,再比如布克、拉文与英格拉姆……对了,还有个叫东契奇的,我当年亲眼看到老司机把一顶草帽扣到他的头上。”

  “哗,草帽,未来的真命天子?”

  “保不齐还真是他,这伙计方面大耳,天庭饱满,横看竖看都是大富大贵之相。今年不过是他出道第二年,便已大杀四方,狂刷三双。”

  “三双?”

  “嗨,我知道你想说啥。去水族馆观龟也就图一乐,真学技术还得看草帽。说到底拿三双,打胜仗,那才叫一个爽。再过个三年五载,等目前这些四皇七武海老的老捞的捞,这世界就是草帽东契奇的世界了。”

  “有这么夸张?”

  “没半点儿虚假。最强体术男King少年时代够强够劲够拉风吧,东契奇与他相比丝毫不差。更可怕的是,这家伙还有着天下无双的克隆能力。别人的独门绝学他只要看几眼,就能有模有样精确模仿,集百家之长以彼之道还施彼身,谁挡得住啊。”

  “这该不是妖怪吧。”

  “妖怪不至于,但我估摸着他是拷贝果实能力者。你想想这世界上擅长拷贝的,又有哪个不是顶级巨头?所以说句掏心窝子的,草帽注定是要起飞的,现在熟读并背诵库班圣经,抓紧时间落户达拉斯还来得及。再晚,就称不上三年老帽密了。话又说回来了,你难道不知道几天前,东契奇带着票兄弟,把四皇之一的堂口给挑了嘛。”

  “这事还真不知道,详细说说?挑了哪个四皇的堂口?”

  “抱歉,这事也不可描述。”

  “这也不可描述,那也不可描述,怎么这么多不可描述?”

  “真想知道?”

  “想知道。”

  “来,这个给你。”

  “给我根绳子干啥?”

  “勒死那个傻×胖子,就告诉你。”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