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宁最能打的外场鞋发布!999元叫板耐克?

李宁最能打的外场鞋发布!999元叫板耐克?
2019年12月02日 17:10 新浪体育

 

一转眼2019年就进入了最后一个月,该亮相的运动装备也都纷纷闪亮登场。教主本以为各家在年底会偃旗息鼓,等到明年一季度再将新品放出,没想到李宁却先忍不住了。

 

 

北京时间11月30日,李宁发布全新战靴——LINING BADFIVE 1。这双最早出现在时装周的鞋款,经过长时间的预热终于迎来了正式发布。

 

 

本双同样来自国人设计师之手,这位设计师上一双作品正是此前大卖的闪击6。这样来看本双的配色也一定不会叫人失望。

 

 

本代针对外场设计,在之前的一次直播中,设计师谈到定位时做过如此解释:“在国内,其实大多数人还是打外场居多。因此我也希望能够打造一双从颜值到性能都不错的外场战靴。”

 

 

科技方面,BADFIVE 1采用䨻(音同“蹦”)+LightFoam的减震组合,说句实话,这配置已经和本年度李宁的签名鞋有一拼了。

 

 

在配色方面,首发李宁便送上大礼,直接发布和美国街头品牌X-Large的联名款。

 

 

整双鞋采用渐变配色,主色为紫色,而鞋头部分采用了黄色和由浅到深的蓝色,让人联想到了海边落日时沙滩的景色。

 

 

在鞋身两侧和鞋舌上,都加上了李宁BADFIVE和X-Large两家的logo,彰显其联名款的身份。整双鞋棱角分明,同时也兼顾了流线感。

 

 

 

目前本款具体发售时间未知,根据消息定价有可能为999元,值得一提的是,前不久发售的欧文6同样也卖999元。但根据一般经验,发售后二级市场价格都会有所降低,教主估计600到700元之间就能拿下。

 

 

大家觉得这双鞋如何呢?评论里唠唠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