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节输18分!该醒了!连胜间湖人这数据NBA第16

单节输18分!该醒了!连胜间湖人这数据NBA第16
2019年12月02日 07:5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2日,洛杉矶湖人在斯台普斯中心以100-114负于达拉斯独行侠,球队10连胜遭到终结。整场比赛,湖人竟然让对手投进了17个三分球,独行侠也凭借着球队火爆的三分球状态在客场取胜,取得了两连胜。值得一提的是,湖人防守对手三分球命中率仅排在联盟第16位。

  此役,面对独行侠火热的外线手感,湖人全场比赛只投进了7个三分球,光是在三分这一项上就输给对手30分。本赛季以来,无论是湖人输球还是连胜期间,他们防守对手三分球的能力一直饱受质疑。

  在湖人10连胜期间,他们防守对手三分球命中率仅排在联盟第16位。在湖人的防守之下,他们可以让对手场均三分球命中率达到36.3%。而在这一项数据上,萨克拉门托国王和多伦多猛龙做的事最好的,他们仅仅让对手的三分球命中率场均只有30.8%。在联盟的实力强劲的球队中,掘金、快船、76人在这项数据上都要比湖人做得出色。

  更重要的是,这是湖人老调常谈的问题。在此前十连胜期间,他们也曾因为防守对手的三分不佳而让自己陷入被动局面。

  此役,光是卢卡-东契奇和波尔津吉斯就投中了7记三分球,这是湖人整支球队的三分球命中数。再加上,德朗-莱特、贾斯汀-杰克逊两人各投进3记三分球,他们也将湖人打趴,第四节后半段甚至沦为了垃圾时间。

  在独行侠第三节起势的时候,湖人并没有做出过多的回应,光是这一节,湖人就输掉了18分。最终,凭借着第三节的一波流,独行侠让湖人的10连胜宣告终结,而防守三分球这一问题或许值得球队好好的思索一番了吧!(Emily)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湖人独行侠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