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复出或和超六同时首发 东部最强双枪?

欧文复出或和超六同时首发 东部最强双枪?
2019年12月01日 09:59 新浪体育
丁翁迪近期状态火热 丁翁迪近期状态火热

  北京时间12月1日,《The Athletic》的布鲁克林篮网跟队记者Alex Schiffer近日和球迷互动。期间他透露篮网主帅肯尼-阿特金森正在考虑在凯里-欧文回归后,让斯潘塞-丁威迪和欧文一起先发。此外,他预测欧文会代表篮网入选全明星,丁威迪和贾莱特-阿伦也有可能。

  本季迄今,丁威迪出战19场,场均出战28.8分钟,得到20.2分5.9次助攻,命中率41.8%。尤其是在欧文伤停后,篮网的“超级第六人”被提上先发,表现出色,荣膺上周东区最佳球员。昨天,丁威迪又19投10中,其中三分8中6,得到32分5个篮板11次助攻,率篮网在主场复仇凯尔特人。

  自被提上先发后,丁威迪出战8场,有7场得分20+,2场得分30+,率篮网取得6胜2负,其中包括一波4连胜。

  为此,有球迷就打趣跟队记者:“你就不能说一下丁威迪的好话吗?”

  Schiffer回应称:“我从没说过他好话吗?丁威迪近期状态火爆,在欧文回归前,篮网最重要的球员非他莫属,他还当选了上周东区最佳球员。据悉,阿特金森教练正在考虑,在欧文复出后,让丁威迪和欧文一起先发。这算是好话吗?”

  又有球迷发问:“本季篮网会有几名球员入选全明星?我预计丁威迪、阿伦会和欧文携手入选。”

  对此,Schiffer回答说:“我预计篮网应该会有不止一名球员入选全明星,但很难再出现一支像当年勇士那样的球队(队内4人在同一年入选全明星),甚至队内多人同时入选都会很难。我估计欧文会代表篮网入选全明星,阿伦和丁威迪也有希望,但也可能不是这样。此外,我希望(尼古拉斯-)克拉克斯顿(篮网2019年次轮总第31顺位新秀)能参加新秀挑战赛,而(乔-)哈里斯能卫冕三分球大赛冠军。(魑魅)

篮网欧文丁翁迪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