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恩斯30分国王加时终结掘金6连胜 约老师7分

巴恩斯30分国王加时终结掘金6连胜 约老师7分
2019年12月01日 08:50 新浪体育
掘金功亏一篑 掘金功亏一篑

  北京时间12月1日,掘金在领先17分的情况下遭到翻盘,客场加时以97-100败给国王。

  国王(8-9)结束二连败。哈里森-巴恩斯拿下了30分5个篮板,巴迪-希尔德21分7个篮板,里乔恩-霍姆斯得了13分10个篮板。

  掘金(13-4)六连胜结束,但仍保持西部第二的位置。加里-哈里斯得了25分,贾马尔-穆雷15分6次助攻,威尔-巴顿14分、12个篮板和5次助攻。尼科拉-约基奇大失水准,11投3中,只得7分,他抢下10个篮板,助攻6次。[技术统计]

  两队在感恩节都休息,可以全力投入比赛。掘金客场战绩不错,6战5胜,其中就包括在赛季初击败了国王。

  国王当时正处于困境,但最近已经有所好转,在小将福克斯缺阵的情况下,他们仍能盘桓于季后赛圈附近。

  掘金状态更好,此前已经6连胜,击败多支强队。约基奇渐入佳境,而队友也非常给力。

  没有受到太多伤病困扰,是掘金取得佳绩的原因。除了巴顿,本赛季他们的首发都没因伤缺阵过。

  双方实力差距明显,但掘金毕竟是客场作战,早早取得优势之后,并非一帆风顺,遭到了国王的反扑。

  掘金常规时间未曾落后,两队战成6-6后,接下来5分钟国王一分未得,巴顿连连得手,掘金打出11-0,一举以17-6拉开差距。本节最后9分钟,国王只有3次运动战得分,首节过后以17-27处于劣势。

  掘金在第二节继续拉开差距。本节还有3分30秒时,穆雷投中三分,他们以47-30领先了17分之多。国王从外线开始反击,博格达诺维奇和别利察相继命中三分,但未能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半场结束时,国王以40-57落后。

  在中场休息时,国王主帅沃顿显然强调了加强防守。下半场国王在防守上展现出不一样的态度,也取得了成效。

  国王展开“疯狗式”的防守,不断给掘金制造麻烦,而在进攻上,国王也找到感觉。本节过半时,国王还以59-68落后,巴恩斯突破上篮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霍姆斯也命中一球,国王连得6分,只以65-68落后。掘金又将差距扩大到两位数后,巴恩斯在本节将结束时命中一球,国王以67-75处于下风。

  在国王防守下,掘金第三节只得18分。第四节国王继续施加压力,成功限制了掘金。本节还有7分21秒时,巴顿命中一球,掘金还以87-73领先,在本节剩下的时间,掘金只有一次运动战得分。国王疯狂反扑,打出一波17-3,在本节还有22.9秒时,双方战成90-90。

  掘金还有最后一攻的机会,穆雷持球艰难推进,在他出手投篮时,被身后的霍姆斯追上盖帽,两队进入加时。

  国王在加时先声夺人,率先得分。掘金命中一记三分,以95-94超出后,接下来近3分钟未能得分,国王抓住机会,连得4分,在比赛还有52.7秒时,巴恩斯上篮得手,他们以98-95领先。

  掘金叫了暂停后,哈里斯投篮不中,双方在拼抢中形成跳球。国王取得球权,可惜也投篮不中。掘金抢下篮板,布置关键一攻。

  哈里斯造成犯规,两罚两中后,掘金只落后1分,但时间只剩下14.9秒,他们只得犯规。

  国王两罚两中后,掘金仍有一线生机,但未能找到好机会,约基奇最后时刻接到球出手时,终场哨响,掘金功亏一篑。

  (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巴恩斯国王掘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