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最低调的球队!别忘了他们还有一个全明星

联盟最低调的球队!别忘了他们还有一个全明星
2019年12月01日 06:30 NBA综合
奥拉迪波即将归来 奥拉迪波即将归来

  说起联盟中最低调、热度最低的球队,想必就是印第安纳步行者了。

  在送走保罗-乔治后,他们常规赛的战绩一直不温不火,而到了季后赛,这支平民军团却总能凭着韧性给对手造成不小的麻烦,随后昂首出局。

  想必今年,他们应该会更进一步吧?

  这个休赛期,他们迎来了杰里米-兰姆、TJ-沃伦、布罗格登三位实力大于名气的球员,尽管赛季开始之初遭遇了3连败,但现在他们的战绩已经来到了126负,位列东部第六。

  就在刚刚,他们在加时赛中,险胜老鹰。

  看吧,步行者又杀回来了!

  正如戈贝尔所说:“虽然他们不是一个大城市的球队,但联盟中的所有人都知道他们是一支非常好的球队。”低调、坚韧、强硬,正是步行者的标签。

  但竞技体育还得成绩说话,对于他们来说,今年若想突破首轮,仍有着不小的难度。

  就纸面实力而言,MVP字母哥领衔的雄鹿、五星76人基本提前预定两个东部上半区的席位,至于凯尔特人和猛龙同样都是不好惹的主儿,步行者若想在系列赛中战胜以上任意一个对手都绝非易事。

  但别忘了,他们还有暂未伤愈复出的“黑豹”奥拉迪波呢!在奥迪的带领下,步行者曾与詹姆斯的骑士队拼至抢七惜败,不得不说奥拉迪波的确是一个值得信赖的全明星级别球员!

  与此同时,布罗格登的加盟无疑对球队起着关键作用,他场均能送出8.1次助攻暂列联盟第四位,场均19分也能从一定程度上提升球队的外线火力!

  内线迈尔斯-特纳、萨博尼斯也都属于实力远大于名气的强力悍将,这么一帮球风实而不华、只专注比赛的球员聚在一起,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他们能在本赛季的东部闹出大动静

  值得一提的是,据随队记者报道:奥迪将有很大概率12月的某一个节点复出,目前已参加步行者下属球队训练!

  奥迪双钻,我的伙伴!黑豹终于要回来了!

  来源:野球帝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