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33+12带队打出10连胜!压力全到湖人这边了

字母33+12带队打出10连胜!压力全到湖人这边了
2019年11月30日 10:5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30日,雄鹿在客场以119-110击败了骑士,取得10连胜。

  雄鹿(16-3)取得10连胜,居东部榜首。“字母哥”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拿下了33分12个篮板,东特-迪文森佐11分,埃里克-布雷德索10分。乔治-希尔拿下18分,克里斯-米德尔顿仍替补出场,得12分。[技术统计]

  骑士(5-14)三连败。新秀达柳斯-加兰得了21分6次助攻,切迪-奥斯曼20分,科林-塞克斯顿16分5次助攻,凯文-勒夫16分,特里斯坦-汤普森11分13个篮板。

  雄鹿大将米德尔顿已经回归,他惊奇地发现,在他缺阵期间,雄鹿仍然强大。不但“字母哥”所向披靡,队友们也都能挺身而出。最近雄鹿跟西部榜首的湖人并驾齐驱,此前双双拿到9连胜。

  这是他们第二次碰到骑士,赛季初轻松地以129-112过关,这一次,雄鹿也早早取得优势,可惜老毛病又犯了,在下半场遭到反扑。

  首节结束前,罗宾-洛佩斯命中三分,雄鹿连得5分,以38-29领先。米德尔顿也找到感觉,第二次开始后连续命中,雄鹿拉开差距,以67-47结束上半场。

  领先之后的雄鹿有些大意,在防守上有心无力,第三节丢了42分之多。伊尔亚索瓦命中本节的压哨球,雄鹿才以99-89保持领先。

  骑士第四节继续反扑。在比赛还有2分59秒时,塞克斯顿上篮得手,他们只以108-111落后。安特托孔波还以一球,雄鹿仍领先5分。

  最后2分钟,双方都错失良机。比赛还有19.3秒时,安特托孔波三分不中,骑士再次丢了篮板,希尔两罚两中,雄鹿锁定胜局。

  骑士最后2分07秒一分未得,功亏一篑。(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湖人雄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